【图】给异地恋的爱人温暖话 三十则美情话

2015/7/14 14:41:55 作者:W-chenw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最重要的是信任与坚持!异地恋那么的不现实,真正相爱的两个人,不会正因距离放下彼此!支持异地恋的兄弟姐妹们!必须要为了这份爱发奋争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1、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壹滴壹滴流淌干净。

2、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3、很多咱们以为壹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咱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咱们遗忘了。
4、在感情里我最不怕的就是距离,只要真正爱着,终归是能在一齐。是啊,距离在那么深切的爱里算什么?什么也不是。如果你们正因异地恋就轻易分手了,千万不好把罪过怪在距离上,你就应庆幸,自我离开了的一个并不真正爱你的人,正因在爱的面前,距离真的什么也不是。因此,如果你的爱人也在遥远的地方,不好觉得寂寞,不好觉得委屈,要庆幸,你用寂寞和思念换来了一份真正的爱,那是别人求之不得的爱。
5、异地恋最重要的是信任与坚持!在别人看来,异地恋那么的不现实,我觉得,真正相爱的两个人,不会正因距离放下彼此!支持异地恋的兄弟姐妹们!如果你们真心相爱,必须要为了这份爱发奋争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6、异地恋,恋的不仅仅仅是感情,还有一种坚持;离去,让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壹样,咱们重新开始。
7、送一束鲜花到她的公司。她不仅仅仅会钟爱上这束鲜花,更钟爱公司同事那种羡慕的眼光,这会增加她愉悦的感觉。
8、两个人能整天腻在一齐,固然很愉悦,他们很少会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绵长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种最大的愉悦,记得自来也大人以前对名人说,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归处。
9、异地恋最重要的是信任与坚持!在别人看来,异地恋那么的不现实,我觉得,真正相爱的两个人,不会正因距离放下彼此!支持异地恋的兄弟姐妹们!如果你们真心相爱,必须要为了这份爱发奋争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10、躲在某壹时刻,想念壹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壹地点,想念壹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11、离去,让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壹样,咱们重新开始。
12、什麽叫愉悦?就是掩饰自我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13、做一个不悲伤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辈子,做一个不难过的孩只和你一辈子相守。
14、必须有许多人不一样意,毕竟分隔两地,不能照顾依偎着对方,心里的失落总是有的罢。
15、背诵出莎士比亚的一首情诗,在适宜的时刻浪漫的地点,用温柔的声音念给她听。
16、在这个世上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感情隔着千山万水,他们承受着旁人无法明白的痛苦,只正因他们知道在那个遥远的城市,有着自我想要的愉悦。他们不能陪对方逛街,只好把思念一次一次的寄过去,他们在对方难过时,只能用苍白得消息给予安慰;在对方无助时,只能手里握着电话发奋的听对方的呼吸和哭泣的音。
17、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块光洁的石头,说你会将它作为此次和她旅行的纪念品。然后,旅行结束到刻字店里刻上类似“我爱XXX”的句子,送给她。

18、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貌,正因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来自网络转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