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可以提高追求男神的成功率 4大追爱秘籍助你收获甜蜜

2015/12/10 17:54: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近,泰剧《一吻定情》的播出,又让许多少女泛起了心中爱的涟漪,对爱情有了更加深的憧憬,其实爱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你勇敢去追逐爱情,就能够收获甜蜜哦。

最近,泰剧《一吻定情》的播出,又让许多少女泛起了心中爱的涟漪,对爱情有了更加深的憧憬,其实爱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你勇敢去追逐爱情,就能够收获甜蜜哦。下面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女追男的追爱秘籍吧,心中有暗恋男神的你快点来围观哦。

1、吸引他的注意力
像剧中所上演的,想要得到男神的心,首先要吸引他的注意力。只要掌握了大方向,方式是多种多样的,例如走到她的面前,有意无意地弄丢书本让他帮你捡起来。这样就可以加深他对你的印象哦。
2、尝试和他成为朋友
其实很多时候,一见钟情发生的概率是非常小的,所以如果想和男神有更大程度的了解,最好的方式是和他成为朋友,这样不仅迅速加大你们接触的概率,而且可以让男生更懂得你的优点哦。

3、有意无意地疏远他
恋爱过的人都知道,如果想要让某个人更加在意你,那么最好的战术就是疏远他,让他感受到你存在的重要性,如果你的攻势过于猛烈,并且经常跟在他的身后,反而会让他感到厌烦。所以疏远是最完美的战术。
4、独特的方式表白
看看韩剧的女主角,别人都是打扮得尽可能妖娆,以特别的方式虏获男神的心的哦。所以不要再以老土的方式向男神告白了。尽可能选择一个独特的方法,以最美的姿态虏获他的心。
如此详细的追爱宝典,你还在等什么,快点去虏获男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