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恋对于男生有多重要? 美不过记忆深处你的那一抹微笑

2015/12/10 17:58:0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近电影院上映一部由徐峥导演及主演的电影叫《港囧》,里面主要讲由徐峥扮演的男主徐来曾经有过一段难以忘怀的初恋,后来分开了。徐来陪伴着老婆和家人来香港旅游...

最近电影院上映一部由徐峥导演及主演的电影叫《港囧》,里面主要讲由徐峥扮演的男主徐来曾经有过一段难以忘怀的初恋,后来分开了。徐来陪伴着老婆和家人来香港旅游,其实是计划着与自己的初恋女友相会,历经一场囧途誓死与对方相见的故事。可见,初恋对于一个男生而言多么重要。

初恋对男人来说是刻骨铭心的。男人也许会忘了自己交过几个女朋友,甚至会忘了自己的前任,但男人这辈子绝对没办法忘记自己的初恋。初恋是美好而纯洁的,在男人心里,初恋情人是那么的圣洁高贵,值得自己铭记于心。

初恋情人对于男人而言,是他人生中第一个除了家人以外的第一个女人。这样一个女人,可能在男人懵懵懂懂的时候教会了他很多事,教会了他如何去爱。这样一个女人,是真正的只喜欢自己不图任何的一个女人,所以用圣洁形容再恰当不过了。

而如果这个女人身上存在这太多让男人怀念的东西的时候,男人就会不自觉地将往后自己交往的女人和自己的初恋情人相比,如果现任有很多的方面都不如初恋情人的话,那么,男人初恋的情结就会结得越来越紧。因为再男人心里,初恋情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女人。
所以初恋情人在男人的心里,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就算时隔多年,男人的记忆深处依然还有对她的容颜,她的一颦一笑记忆犹新,任岁月怎样的磨砺都不会退去。而再次相见,淡淡一抹微笑,便可以让男人梦牵魂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