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武校教练强暴女童 教室内性侵不许男生回头看

2016/2/26 14:48:1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武校教练强暴女童,女童仅九岁,且强奸地点竟然是在教室内,教练还明令禁止男生回头看,要求他们看前面的视频。9岁的思语有陈旧性处女膜裂伤,这是母亲带她到妇幼保健院检查的结果。

武校教练强暴女童,女童仅九岁,且强奸地点竟然是在教室内,教练还明令禁止男生回头看,要求他们看前面的视频。9岁的思语有陈旧性处女膜裂伤,这是母亲带她到妇幼保健院检查的结果。嫌疑人今年22岁,是这家民办武术学校的老师,其实武术学校名字里面的少林寺和真正的少林寺一点关系都没有。事情具体有待调查。

女孩要懂得保护自己并锻炼自己强大的内心,女孩遭性侵后要注重调节心理状态,避免因失身的痛苦更严重剧烈。女孩遭性侵后如何调节心理?

1.稳定情绪

疏导积郁,使之合理宣泄。家长、教师和少女最依赖的人,要以真挚的同情启发受害者倾诉屈辱、憎恨和内心深处的凄楚。

2.消除心理病患

发现不良心理病症要及早进行心理诊治和药物治疗,家庭、学校也要配合医生辅之以心理上的鼓励、诱导和抚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