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领美人计诱司机  穷游搭顺风车要身体交换

2016/2/25 16:50:0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白领美人计诱司机,原本以为风风火火的穷游写意无比。谁知道正是噩梦的开始,想要做免费车,无非是要接受非人的待遇。在穷游的一开始,就要靠扭开两粒纽扣才坐的上车。

白领美人计诱司机,原本以为风风火火的穷游写意无比。谁知道正是噩梦的开始,想要做免费车,无非是要接受非人的待遇。在穷游的一开始,就要靠扭开两粒纽扣才坐的上车。一边遭受着非人体验,一路却依然要朋友圈发各种风景引来称赞。最后,白领还是打算抛弃表面风光,打道回府。

最近两年,“穷游”似一股风潮火遍大江南北。在不少年轻人看来,“穷游”就是个性与自由的代名词。然而,在看似风光背后,却是一个接一个的安全风险。看似风光无限的“穷游”,正在面临越来越多问题的考验。

荷兰一名女“背包客”在澳大利亚旅游期间沦为“性奴”。一名男子把她囚禁在酒店,多次实施强奸和虐待,甚至在她额头刻了个“十”字,以示对她的占有。由于‘穷游’出现的时间不长,目前尚无专门的法律法规对其进行规范。不管是搭顺风车还是蹭吃、住,穷游旅行都没有专业机构提供安全保障,如果年轻人选择这种旅行方式,最好别独自出行,尤其是女性,为了安全起见,最好邀请朋友或熟人结伴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