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判断女人喜欢你的程度 理清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关系

2016/5/14 22:13:04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一定对美妆、保养品、时尚穿搭有极浓厚的兴趣,她喜欢出没的地方多半都是百货公司、精品店、度假村,休闲嗜好不是网路购物就是逛街,或是去吃下午茶。

如果你喜欢的女生,每次出门打扮类型都是短裙洋装高跟鞋,每次出来都把自己打扮得很精致漂亮像个洋娃娃。通常这种女生一定对美妆、保养品、时尚穿搭有极浓厚的兴趣,她喜欢出没的地方多半都是百货公司、精品店、度假村,休闲嗜好不是网路购物就是逛街,或是去吃下午茶。但这时候你却笨到约会时找她去爬山、运动慢跑,以为可以来个亲近大自然的约会,那么男生被打枪真的一点都不奇怪!因为你根本只是在一厢情愿,搞不清楚状况嘛!甚至对你喜欢的女生也没有多做功课多了解,真的应该面壁思过加上跪榴梿悔过才对!再来,如果你喜欢的女生是独立自主惯了的女生,你就千万要尊重她原有的生活模式和空间!因为她在认识你之前已经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照顾自己的一套方式。像Jacko就是急着现殷勤想要表现,所以女生只是随口说句心情不好,他马上就打电话追问对方怎么了?或是马上敲MSN问对方要不要约出来聊一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