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爱你的真心表现 一般都会有这些

2018/10/5 20:35: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恋爱中,女人都喜欢思考男人爱不爱她,有的还会问出口。男人的回答有多少真心呢?你并不知道,但是你可以从他的行为中看出来,在一起直击心灵的感受才是准确的信号。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有时候男人到底爱不爱你,并不是从他的言行上面就可以看出来的。尽管他一直和你保持着情侣的关系,可这并不代表着他是真的爱你的,有些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并不是因为爱,而是因为一些生理上的需要,甚至可能是因为他想找一个心理上的慰藉而已。因为有一些男生觉得他们选择和这个人在一起,并不是因为自己有多爱他们,而是因为正好碰上了而已。

可是对于女生来说,基本上大部分女生都是因为爱情,才会选择和对方在一起。所以在一份感情中,很有可能两个人处于的地位并不平等。所以这一段不平等的感情,未必就会有她们想要拥有的结果,而且女生还很有可能会受到伤害。那么女生应该怎么分辨男生到底是不是真心爱你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看一下男生的什么表现可以看出来,他其实是不爱你的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他很忙。

如果你联系对方的时候,他总是会以他在忙,或者是他很忙的借口来推脱你,这就说明了你对他来说其实并没有那么的重要,因为他不会放下手头上的事情来安慰你,甚至说是顾及到你的心情。因为一个男生如果真的爱你的话,不管他工作再忙,他也会想办法挤出一点时间为自己爱的女生去做一些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

二、只说不做。

假如一个男生只会给你一些口头上的承诺,而从来不会将这些承诺去实现的话,那就说明了对他来说你并不是那个他想要真心的去付出一些东西的人。所以从这么一个很小的点就能看出,对她来说你并没有那么的重要,所以他应该是不爱你的。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三、不给你介绍朋友。

一个男生的周围都会有他的一些好朋友和好兄弟,如果他真心爱你的话,他就会将这些人介绍给你认识,或者是将你带去他们的面前,让你们相互认识一下。如果你们交往的过程中,他从来没有主动的要求说带你去见他们的朋友的话,那就说明了,他其实已经做好了和你分开的准备。

来源:图虫作者:-

四、不了解你。

一个真的爱你的男生肯定会多方面的去了解你的喜好,如果他一点都不了解你的事情的话,那就说明了他是不爱你的。因为男生知道女生是很在意这些情况的,所以一个爱你的男生肯定会想要了解你的很多东西,这样他们才能和你相处的更好。

来源:站酷

五、从来不主动联系你。

当男生真正的在意一个人或者是一段感情的时候,他肯定会很主动。因为对他来说你是一个很重要的人,并不是一些陌生人,所以如果一个男生都从来不会主动联系你的话,那就说明了在他的世界里你其实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

有时候女生其实是知道男生的感情的,可是她们总想着要再坚持一段时间,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子对方就能看到自己心意,从而喜欢上自己。可是要知道,大多数男生对于感情上的事情都是很决绝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