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情人致歉的生日祝福语    身未到情已至

2017/12/13 8:1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之间,越是重要的日子,越希望彼此守候。但有时候事与愿违,除了抱歉还有问候。今天就分享一些给情人致歉的祝福语,虽然不能出席对方的生日,深深爱意却常伴左右。

1、今天,我的小丫头又长大了一岁。祝你更会撒娇,更爱吃醋,更喜欢赖在我身上。我多希望陪伴在你身边,但是很抱歉我无法赶回来。今天我不会送你蛋糕,也没有礼物。因为我希望你能允许我把你的生日推迟一天,我不能忍受你过生日的时候,身边缺少我的陪伴。

2、这么重要的日子,我失约了,我辜负了你的期盼。但是请允许我自私一回,我希望你能过来陪我,我准备好了生日宴,只差你这个主角到场,一切就齐全了。

3、玫瑰花,你喜欢香槟色的;巧克力,你喜欢不加糖的。而牛排,你喜欢吃六分熟,要两倍松露酱的。亲爱的,这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可惜我无法到场。我知道这些不足以弥补你的感伤,对此我致以一万分的歉意,和我浓浓的一颗真心。

4、你总说你不喜欢过生日,因为我变帅了,你变老了。可就算如此,生日这天我也该到场,起码给你一个拥抱,一个吻,可是我这次做不到,留待以后补偿吧。

5、喜欢你腻在我怀里撒娇,喜欢你吃着蛋糕幸福的表情,更喜欢你吹熄蜡烛、许下心愿时的欣喜,可是我那么喜欢,你这次的生日宴,我却无法出席。我亲爱的你,要快快乐乐的过生日,不要哭鼻子。哭鼻子的小丫头太丑了,我要我的小丫头每天都能漂漂亮亮。

6、都说陪伴就是疼爱,可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却远在千里。我很抱歉,也很难受,但请不要因为我的缺席而扫兴,生日快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