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刚认识的女孩聊些什么好呢 这几个话题引起她的兴趣

2018/10/12 22:0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一些内向的男生来说,跟女生聊天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尤其是刚认识的女孩子,因为彼此都还不太了解,所以都不知道应该要和对方说些什么才比较好。

来源:站酷

很多男孩子在刚认识女生的时候总是会有这样子的困扰,那就是不知道应该要和对方聊些什么比较好,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说错了什么事情,就会引起对方的反感。但是如果不跟对方多接触聊天的话,又没有办法增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实在是让人觉得十分苦恼。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在刚认识女孩子的时候,确实是树立好印象的一个很好的时期,因为大家对彼此都不是特别了解,在这个时候,如果你能够和对方聊得来的话,那么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促进你们之间的感情。如果说在一开始的时候你就没有给对方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的话,那么时间久了之后对方也不会对你产生任何的兴趣。

那么你知道跟刚认识的女孩子聊天的时候应该要聊些什么比较好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些比较不错的话题,让你和对方的聊天的过程中不会出现无话可说的情况。

1、说说你自己

在刚开始认识对方的时候,不要急着去询问对方她的事情,应该先向对方介绍你自己的情况,这样子才是礼貌的一个表现,你可以先跟对方说一说自己是在做什么工作,或者是家里有几口人,学习什么单位之类的,这些都是打开话题的一个很好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说对方对你也有兴趣的话,那么她肯定就会顺着话题说下去,告诉你关于她的一些事情,所以,在一开始聊天的时候要记得不要太心急,因为这样子会让对方觉得比较有压力。

来源:站酷

2、开开玩笑

假如说你们两个的关系慢慢变好了的话,那么你也可以尝试下跟对方开一开玩笑,比方说用比较搞笑的语气讲述一个笑话或者是出其不意的给对方一个幽默,这样子也是可以的。

但是要记得,开玩笑也需要有限度,不要随随便便去拿别人的短处去当做玩笑,这样子别人肯定是会觉得特别反感的,这一点是一定要记得的。

来源:图虫作者:-

3、彼此的爱好

有的时候,聊爱好也是一个很好的打开方式,因为每个人在提起自己的兴趣爱好的时候肯定是有很多话想说的,所以你不妨试下跟对方说说自己的爱好或者是她的爱好,如果说你们刚好有共同的爱好的话,那么还可以引起你们之间的一些共鸣,使得你们更加有话可说。

来源:图虫作者:-

4、新闻热点

要知道,我们的身边每一天都在发生着很多的事情,可以说是无时无刻都有事情在发生着,所以如果说对方平时也会比较关注新闻热点的话,那么你也可以多跟对方聊聊这些事情,就一些近期的热门话题发表一下各自的看法,互相探讨一下。

如果说你不知道有什么热门话题的话,那么你就可以打开微博去搜索一下,一般来说热门的话题都是会在头条上的。或者是对方如果有追星的话,那么你也可以跟她聊聊这个明星近期的一些动态什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