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礼物创意推荐 送给你爱的ta

2015/7/22 14:06:16 作者:B-xie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情侣间送礼物越来越讲究,很多女生都认为男朋友送给自己的礼物要有创意才证明他有用心。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有创意的礼物,让你的她感受到你的用心!

听说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那么每天过情人节的你们,想要虐死单身汪们么?既然每天都是情人节,有没有想过给身边的Ta准备一些小惊喜呢?不管你有没有,我是给你们准备了呢~首先给大家推荐的是适合一些比较低调的情侣,知道你们喜欢默默的对对方好,默默的关心Ta, 就算宅在家里玩无聊的游戏,也觉得开心,让人感觉暖暖的情谊~皮质复古经典diy相册,每一本的相册都有一个个不一样吊坠,做工十分精致,可以记录你和你爱人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卷轴,是装裱中国画的一种形式。惟有爱传世卷轴横轴代表着历史的跨度,从打开卷轴的那一霎那起,你就在阅读着你与他的开始到现在,左右两根的轴杆,也意味你们新诗章的序幕。惟有爱将现代彩印和古代丝绢相结合,必将卷轴传情的时代推向另一个g.c!情人节创意礼物,一份小小卷轴,表达的心意,传达的爱意,他一定已经感受,他一定已经为之动容。最好的情人节创意礼物,不一样的爱情卷轴,给他表达最完满的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