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情人的短信推荐 爱要大声说出来

2015/7/22 14:25:04 作者:B-xie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即将到来,你还在为如何向ta表达你的心意而犯愁吗?不用担心,小编为你整理了一些温暖的祝福短信,赶紧收藏起来吧!爱要大声说出来,快快行动吧!

情人节快到了,还在为如何向ta表达你的心意而犯愁吗?不用担心,小编为你整理了一些温暖的祝福短信,快快收藏起来吧!

1.思念是四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直扑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怀,溢出眼睛,浸入心底。

2.对于深爱的你,此刻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对你的爱意。想你,有一份感动在心里;想你,在每个瞬间的情不自禁。

3. 不知你现在好不好,我的感觉可不妙。只觉得前后左右,脑子上下里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吗?

4. 每一场雨,都会让我想起你;满天的星,我会天天望着它想你;有没有星星会下雨,让我许个心愿落到你的身边。

5.我可以忙得忘记时间,但我做不到想你没时间,哪怕空闲的只有一秒钟,那一秒钟想的就是你。

6.宝贝,今天你在我的脑海里跑了一整天,问你累不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