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2017/9/19 19:32:12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代化进程的加快,人们的教育程度越来越高,你的一生将会有至少三批或者三批以上的同学。例如幼儿园、小学同学、初中同学、大学同学。

大学同学如果大学以后你选择继续进修的话,即你可能还有硕士研究生、博士同学,在学校的日子会加长。在学校的日子虽然是无忧无虑的,但是在学校里面我们就像一张白纸,有着真挚的友情,有着深厚的性情。即使在长大以后,我们依旧怀念着那些真挚而又纯朴的友情,那些一起吃辣条、吃麻辣烫的老同学。

在长大之后,在空闲的时候,我们不时会怀念这以前的老同学,一起放学后去超市条令是,一边纠结一边不舍得的放下的零食,在后来老同学帮你做了选择。

来源:站酷

其实,每个人都怀念着那段时光,怀恋这坐在笑道上和自己一起谈天说地的老同学,有时候你会好想说老同学我好想念你,老时光你好,好怀念与老同学压大马路,怀念着坐在校道上和自己一起谈天说地的老同学,也想衷心的说一句老同学有空多出来聊聊天,有空一起吃吃饭吧!

长大之后的你依旧回到以前的学校,与老同学碰面,一起走去曾经的班主任或者是教过你的老师的办公室,一起谈谈家常,说说近况。

或许你早已褪下羞涩的面孔,老师的头发早已变成花白色,笑道的油漆早就已经褪色了。或许与老同学见面,没有曾经的熟悉感,没有曾经的口无遮拦,没有曾经的亲密感,或许还带着生疏,但是友情还是存在,就像朋友圈的动态一样,需要你的刷新,不要忘记曾经的你。不要忘记当初德尼,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要忘记那个单纯的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