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要找个爱你的人 你知道为什么吗

2018/10/13 11:5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女人在选择人生伴侣的时候,多半会选择自己爱的那个人。因为她们觉得这样子的男人才会更加懂得珍惜自己,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不会抛弃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相信很多的朋友都听说过这样子的话,那就是当你想要结婚的时候,如果说有两个人选,一个是你很喜欢的,一个是很喜欢你的,那么你一定要选择那个喜欢你的,因为这样子的人才会全心全意对你付出自己的所有。其实,好像事实真的就是这样子的。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很多人在谈恋爱的时候都会有这样子的经历,那就是追自己喜欢的那个人追了很长一段时间,不管对方再怎么不喜欢自己,都能够坚持下来,去追求对方。但是等到了结婚年纪的时候,好像很少听说有人能够一直追着别人,让别人跟自己结婚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34610

其实这就是因为在有很多人的眼里谈恋爱和结婚是不一样的,谈恋爱的时候大家都有大把的时间来挥霍,而且大多人都是跟着自己的心走,不管对方喜不喜欢自己,总之就是要和对方在一起。但是等到了结婚的时候,大家就会换了一种想法,觉得这个人既然不喜欢自己的话,那么自己也愿意放下他,去和别人在一起,因为希望对方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谈恋爱的时候对方如果不喜欢你,那么你最多就是伤心那么一阵子,两个人在一起折磨那个一阵子,但是如果说是结婚的话,那么就是要互相折磨一辈子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8337466249154

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说结婚的时候要找一个爱自己的人,因为这样子的人才会全心全意对自己好。那么你知道和一个爱自己的人结婚有什么好处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些比较明显的用处。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66315271638

1、不用担心出轨

我们都知道,现在这个社会的离婚率可以说是越来越高了,所以也有很多人越来越不想结婚了,觉得可能结了婚之后也要离婚,实在是很头痛。但是,如果说你是和一个很喜欢你的人结婚的话,那么这种几率也会大大降低了。

因为在他们的眼里,能够和你结婚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所以他们的眼里也根本就不会有别人的影子,在他的眼里只有你一个人,所以你完全不用去担心对方是不是会出现出轨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05558724775

2、全心全意对你

出了不用担心出轨之外,和喜欢你的人结婚,对方还会一直全心全意的对你,不管你想要什么都会去努力,就像现在人们常说的一样,有一百块钱的话,愿意给你花九十块钱,能够将他所有的好都给你,不会对别人有任何的想法。

3、对你特别体贴

在你平时不舒服或者是出现困难的时候,他还会第一时间跑到你身边,帮你解决问题,带你去看医生,用心照顾你,而不是只是单纯地跟你说要多喝一些热水或者是好好照顾自己,他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告诉你他是真的很喜欢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其实,我们都知道,很多时候婚姻这件事情都是不能够将就的,所以,不管你爱你的还是你爱的,如果能够走到一起,终将成为你爱的。我们可能会因为某些原因会放弃自己喜欢的人,但是归根到底都是因为那个人没那么喜欢你,所以我们不如找一个喜欢自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