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接电话什么心态  告诉你她在想什么

2018/10/14 12:4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不接电话肯定是有其中的原因的,这样很多男生不知道知怎么回事。接下来主要和大家说三种比较可能的原因,告诉你她在想什么,教你如何正确的去处理。

来源:图虫作者:57437001384860340

女朋友不接电话是恋爱中很多男性都比较害怕的事情,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是不是分手的前兆?其实很多女生不接男生电话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很多直男都不了解其中的原因。这是为什么?很多男人都是白色不得其解的。接下来带着这个问题,主要和大家分析三种比较可能的原因。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女朋友不接电话什么心态,告诉你她在想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57461405389036091

第一:你们吵架了,她在试探你

女朋友觉得你们之间吵架了,女生没有必要主动,主动的话就会让自己的身价大大的降低。而吵架之后,男朋友能够主动联系自己,能够主动的认错,挽回自己,那就能够说明这个男人是真的爱你,他把自己看的什么都重要,因为爱情中本身没有输赢,也没有什么对错。

很多女人都是这样想,在男朋友打电话过来的时候,不是不想接,有些人也会很想接,她只是为了试探你,看看是不知真的在乎自己,还有对自己有多少的耐心。很多人都这样想,可能这就是女朋友不接你电话的其中一个原因吧!男生会主动的找自己,说明自己的地位还是比较高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85660

但是不建议女生经常这样做,男生也是需要理解和体谅的,他也会累,有什么事情说清楚就好,不要让爱你的人担心着急,这样也是不好的。沟通好,这比不接电话要好很多。而男生呢?面对这种情况可以给女生发短信解释清楚,或者自己认输道个歉,这样爱你的女朋友还是会选择原谅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189459

第二:需要时间冷静一下

女朋友不接电话,有可能是自己需要时间冷静一下。你只要确定女朋友是平安的,这时候如果她不想接就不要拼命的打了,给他冷静的时间和空间。

过几天你打回去,她可能就没有什么事了。女朋友在工作和生活中也是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事情的,你们有时候也会因为生活中的一些琐事拌嘴,她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冷静和自我调理。只要你确定她不是要分手,还有人身是平安的,这样就好了,等她冷静够了再主动找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06801509957

第三:觉得你不合适

要是女朋友觉得你不合适,她可能会不会再接你的电话,也不会回复的你的短信,是分手的意思,这也是她们的其中一个心态。如果真的要分手,也不要一直打电话了,这样会让她更加的厌烦,你只要尊重她的决定就好了。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你可以寻求你们之间共同好友帮助,看看是否可以很好的挽回这段恋情,什么努力都做过了,女朋友还是有执意要分手的心态,那你也不用去打扰了。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以上这些就是女朋友不接电话什么心态的一些解答,有上面这三种比较可能的原因。不关是哪种原因,只要女朋友不想接听自己的电话,都不要再拼命打了,这样会让对方觉得非常厌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