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拒绝男孩的表现 教你一眼看出来你喜欢的她是否喜欢你

2015/10/30 18:51:26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奋不顾身的去接近她,而她对你的回应也是多种多样,如何从她对你的回应来辨别她的态度呢。本文将讲述拒绝表白的各种表现形式。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奋不顾身的去接近她,而她对你的回应也是多种多样,如何从她对你的回应来辨别她的态度呢。本文将讲述拒绝表白的各种表现形式,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你约会她,她总是找借口推脱,从来不接受你的约会邀请,但是说话很委婉、很礼貌。这种情况你就不要以为她真的没空来赴约会,这已经表明她在拒绝你,如果她喜欢你,即使再忙她都会抽出时间打扮的美美的来见你。 
当你和大家一起愉快的玩耍、工作时,你想与她单独在一起,而她总是拉上第3个人一起玩,这说明她在躲避什么,要拉上另一个不想让你们之间变得尴尬。 
你送她礼物,她总是拒绝,如果是迫不得已收下,她总是伺机找机会补偿给你,达到一种不欠你任何东西的目的,这样她的心里也会好过一点。 
[NextPage

你对她越好,她在你面前总是表现得不自在,总是让你不要对她那么好,这说明她知道你的用意,但是不喜欢你又不好说出口。 她要去某个地方,你要送她到车站,她总在拒绝说不用了,不想让你送她。这种是拒绝你的最明显的表现,女孩子喜欢被所喜欢的男孩子护送,她们喜欢这种感觉,如果她不要你送,这就是很明显的拒绝方式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