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十年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有意义又温馨浪漫的礼物推荐

2017/1/26 22:53:21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之间对于结婚纪念日是相当看重的,想想携手走过一年又一年,肯定有很多值得回忆的事情。作为老婆的你当然要花点心思在送老公的结婚纪念日礼物上……

夫妻之间对于结婚纪念日是相当看重的,想想携手走过一年又一年,肯定有很多值得回忆的事情。作为老婆的你当然要花点心思在送老公的结婚纪念日礼物上。那么结婚十年纪念日送什么礼物好呢?下面就来看看小编和大家分享吧。

结婚十周年被人们称作锡婚,寓意是此时的婚姻如锡器一般,柔软却又坚固,不易跌破。是的,结婚十年,跨过了人们笑谈的七年之痒一大关,夫妻双方的感情越来越深厚稳定。

1、随身子弹型香水罐 亮银设计,可随身携带,按压式喷洒,让你随时保持迷人芳香。

2、亲手做的礼物比买的礼物要珍贵哦~ 既有心意又有创意。你可以去那些做个性礼物定制的网站看看,那上面的礼品都是可以自己在线上传照片定制的。用亲人、爱人、朋友的照片定制变色杯、音乐盒、水晶、抱枕、拼图等,相当有意思呢。

3、结婚系列纪念表,专为结婚纪念日打造的个性礼物,有意义,独特,带上永恒的爱纪念过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