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男朋友聊天 其实可以这样做

2018/10/19 23:09:12 作者:U7-qi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日常的生活中,很多女性的小伙伴非常纠结应该怎样跟自己的男朋友聊天。近段时间就有很多小伙伴问小编应该怎样跟男朋友聊天。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聊天技巧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在现实生活中是有些小伙伴已经开始谈恋爱了,但是通常都是初次谈恋爱或者是恋爱经验不是很丰富的。这个时候就有很多女性的小伙伴非常纠结应该怎样跟自己的男朋友聊天,因为不知道男生怎样才会不觉得尴尬。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并且女生也希望在聊天的过程中能够促进彼此的感情。近段时间就有很多小伙伴问小编应该怎样跟男朋友聊天。虽然小编不是一个恋爱高手,但是小编身边有很多恋爱的高手,所以小编向他们取经了一下。而下面就是她们给出的一些关于如何和男朋友聊天的一些方法以及套路,希望各位小伙伴不懂的话能够一起学习起来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34610

第一,土味情话。

近段时间都特别流行土味情话,因为土味情话虽然比较土,但是它们都是很有韵味的,所以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喜欢这些土味情话,特别是在情侣之间,土味情话也是非常的流行的。

所以各位小伙伴在和自己的男朋友聊天的时候,可以在适当的时候跟他说一些土味情话,但是各位小伙伴要特别注意的是,在说土味情话的时候要非常的自然,不要太过的尴尬,不然的话只会变成尬聊。

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小伙伴们可以在网上查找一些土味情话来跟自己的男朋友说一下,这样聊天就不会太过的无趣。但是小伙伴们在找土味情话的时候,一定要收一点比较带有爱意的情况,不要是那种开玩笑式或者是太过调侃式的话语,这些是不太适合情侣之间用的。

那些只是适合在暧昧的时候用,但如果是情侣之间的话,就要寻找一些适合情侣之间用的土味情话。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63291

第二,适时的冷漠。

各位小伙伴在和自己男朋友聊天的时候,不要太过热情,当然也不需要小伙伴们过度的冷漠。而是我们要学会适时的冷漠,不要总是他一找你或者是一发发短信给你,你就立马的回复。各位女性小伙伴要特别注意的是,男生都是有点贱的,如果你太过热情的回复他的话,他就会变得非常的随便。

所以我们有时候要学会适时的冷漠,要懂得冷落他。这样的话就变得男生会更加的热情,而不是我们太过的热情而吓跑了他们。所以各位女性小伙伴在和自己的男朋友聊天的时候,一定要懂得适时的冷漠。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第三,学会撒娇。

很多男生都是非常喜欢撒娇的女朋友的,所以在和男朋友聊天的时候,一定要学会一些撒娇的语气,特别是在发语音的时候要嗲一点,声音要甜美一点,这样才会让男朋友有一种放松的感觉,有一种非常开心的感觉。而且各位女性小伙伴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要太过粗犷或者是语言概括的残暴,这样会让人觉得他们是在跟哥们在聊天,而不是在跟女朋友聊天。

来源:图虫作者:240073141337063971

以上就是小编认为的一些关于跟男朋友聊天的方法。希望各位不懂的小伙伴们,能够好好的取一下经,并且在日常的生活中能够很好的跟男朋友聊天,并且在聊天中让感情升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