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之间的奇葩爱称 居然都有这些

2018/10/20 20:35: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情侣之间的称呼已经不止于“老公”“老婆”了,可谓是五花八门,甚至让人不能理解,可是这也是人家小情侣的风趣方式,看这些大“奇葩”称呼,你们都有过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其实现在很多情侣之间都不会以直呼对方的名字作为彼此的称号,通常都会给对方起一些特殊的爱称,就比如说亲爱的、宝贝之类的。不过现在越来越多人觉得这些普通的称呼太俗气了,所以他们就会想很多奇葩的称号来称呼对方。或许在别人看来他们之间的称呼很奇怪,但是只有身在其中的他们自己才能明白其中的乐趣。

那么在交往的过程中,你都给对方起过什么样的奇葩称呼呢?假如这样子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在你身上的话,那你有没有在其他情侣的口中听到什么奇葩的称呼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一、二狗子。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这样子的称呼不太难听,甚至会有点觉得在骂人,可是能这样子称呼彼此的情侣,他们肯定是特别的开心了。而且从侧面看来,他们这一对很有可能就是比较有乐趣的情侣,不然的话,他们也不会给对方起这么一个带有调侃意义的称呼了。

虽然在别人的眼里,他们这样子的称呼会有一点点让人接受不了,可是他们又有什么所谓呢,只要他们自己开心就好啦。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二、二货。

其实还有一些情侣对对方的称呼会带有一种嫌弃的意味。实际上他们叫这个称呼并不是真正的嫌弃的意思,而是觉得这是他在某方面的特点,从而出现的这一个奇葩称呼,就比如说二货这个称呼。给对方起这个奇葩爱称的人,肯定是觉得对方是属于一个比较逗的类型的人。虽然他们这样子称呼对方,但有困难的时候,他们还是会彼此帮助的。

来源:图虫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三、呆子。

这一般来说都是女方给男生起的奇葩称呼。主要就是因为有些男生在谈恋爱的时候,表现出来的情况就是比较呆板的。比如说他们对于女生的一些暗示都摸不透,而且根本不知道对方到底想要说什么。所以有时候女生就会觉得这一个男生是呆子。

来源:图虫作者:289965328253845532

四、小野猫。

这一个主要就是男生给自己的女朋友起的奇葩称呼了。因为有一些女生在交往的时候,可能会表现出有一些刁蛮任性的样子,就跟小野猫一样,不管是谁欺负了她,她就要挠回去。而且有时候对于男生的一些要求,她很有可能就会撒娇,装作没有听见。从实际情况上来说,男生会给女生起这个称呼,肯定是很宠溺她的。

来源:图虫作者:289853607578435586

五、小甜甜。

一般来说这不会是女生给男生起的称呼,因为在一段感情中大多数都是男生,觉得女生比较的甜。主要就是因为女生经常会表现出一些比较甜的样子,就比如说撒娇。很多男生都承受不住女生的甜蜜攻势,所以从实际情况上来说,如果一个男生叫他的女朋友小甜甜的话,那这段感情肯定是很甜蜜的。

其实每一对情侣之间给对方起的奇葩称呼都可能会有所不同,但相同的是他们都是真的很爱惜,很珍惜这一段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