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应该怎么做了结 你还是想不通分手的原因吗

2015/8/20 9:35:41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和他分手了,但是,你还是想不通分手的原因:有第三者的介入吗?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停止用数不清的问题轰炸他,这厢告诉你用比较聪明的方法来治疗情伤。

你和他分手了,但是,你还是想不通分手的原因:有第三者的介入吗?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停止用数不清的问题轰炸他,这厢告诉你用比较聪明的方法来治疗情伤。分手,该怎样做个了结?

历经惨痛的分手,你可能会想要做几件事:
(1)用热咖啡泼他的脸;
(2)重复第1项;
(3)缠着他不断地诉苦,要他从头到尾分析你们交往时的每一个细节,希望他会说出一些话使你感到慰藉,因而认为和他分手是对的,把分手的错归咎于他,好让你不再那么伤心难过。

我们完全认同第1项和第2项的做法,也了解你希望能够得到第3项的反应(谁没这样想过),不过,心理专家认为,借由向对方诉苦来打包过往的恋情是注定会失败的,哈佛医学院心理学家说,那可能会让你更沮丧,因为绝大多数的情况是不会有用的。当然,只有微乎其微的可能性,你的前男友刚好是个善于观察分析的人,能够巨细靡遗地分析一切,在你阐述之后,真的有办法解开你的疑惑并疗愈情伤(或者情况更好,他可能听你说完之后,想要跟你重修旧好),但是,除此之外,与其期盼这种难有成效的复原方式,不妨遵循以下的方法自助疗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