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怎么挽回 教你这些好方法

2018/11/5 22:0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需要用心经营,也需要用心维系。爱,在理解中成长,更在宽容中永恒,用真心交换的爱情,是一种心灵上的拥有,那么对于分手该如何挽回一段感情呢?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其实有很多分手的情侣都有想过挽回对方,因为一段感情的开始都不容易,更何况两个人还相处过一段时间,对对方肯定都会有一些依赖感,所以刚分手的时候很有可能都会不习惯,而且还很舍不得,因此就会很想挽回对方。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后悔都有再一次的机会,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做才有把握能够挽回对方。

确实很多时候感情的开始不容易,但是有的人就是这么的果断,结束了就斩断一切关系。面对这样的情侣的时候,应该采取什么方法让对方原谅自己呢?今天就让小编来教一教你们吧!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一定要搞清楚你们两个人之间到底是真分手还是假分手,因为很多人都是因为赌气才说的分手,所以有时候并不是真心想要和你分手,就是想看一下你接下来的表现而已。

一、假分手应该怎么挽回?

1、千万不要冷落对方。

很多时候两个人闹分手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一件小事而已,只要有一方先低头就可以挽回了。所以这时候一定不能够冷落对方,因为冷落会让你们两个人的矛盾变得越来越大,就可能会导致对方觉得你不在意他,从而让对方真的有了想和你分手念头。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2、建立安全感。

有时候哄对方也不一定就会一次成功,所以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因为有些人就是这么矫情,虽然表面上没有原谅你,可是内心里其实是很享受你对他的讨好的。而且他们往往都希望能够从你身上看到更多的安全感,所以不会那么快就被你的糖衣炮弹哄回来。

3、礼物。

很多时候,一个礼物就能够将对方哄回来,就不要先低头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因为和丢脸相比,失恋才会让你更伤心和后悔,而且一个简单的礼物就能够让对方消气,为什么还要用分手的方式来表明你的立场呢!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二、真分手的挽回方法!

1、暂时消失。

假如你确定了你们之间是真的分手了,而你又想挽回的话,尽量不要用纠缠对方的方法,因为这样只会让对方更厌恶你而已。这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从他的身边离开,从他的视线里消失,用时间来淡化你之前的印象。但是也不能一点都不联系,不然很有可能就会让对方彻底忘了你。

来源:图虫作者:-

2、改变自己。

要知道你们会分手肯定是因为一些原因,所以你就需要找到这些理由,假如是你的错的话,你就需要让对方看到你改正的决心,只有这样子才能够让对方感受到你的诚意,考虑回到你的身边。要是你一直都这样的话,对方还是会受不了的。

来源:站酷

其实能不能挽回对方,一方面就要看你们之间的感情是否还存在,另一方面就要看你的表现是怎样的了。很多时候,对方不希望你能为他做出多大的付出,只需要你的一些改变就可以了。所以在恋爱的时候一定要珍惜,不要失去了才觉得后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