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说什么话题好 这几个都是不错的选择

2018/11/14 16:57: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都知道,男女两个人在相亲时肯定是要找到话题来聊的,不然两个人面对面坐着干瞪眼其实是很尴尬的一件事情,那么你知道相亲的时候说什么话题才比较好吗?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不少朋友都有这样子的困扰,那就是到了一定年纪之后,自己的父母就总是会逼着自己去相亲,在这个时候,有不少人就会选择接受自己父母的安排,去和别人相亲,因为其实我们也是能够通过相亲来找到一个比较不错的另一半的。

假如说你在相亲的时候遇到自己觉得不错的对象的话,在这个时候,其实你就要懂得如何和对方沟通交流,只有这样子你才能够和对方有更深入了解的机会,因为我们都知道,其实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通常都是通过沟通交流来增进的。假如说你不懂得如何去跟对方交流的话,那么就会使得你们失去继续相处的机会。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你知道在相亲的时候要说些什么话题才比较好吗?其实,这也需要我们把我一定的技巧,这样子才不会引起对方的反感。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几个比较适合相亲的时候聊天的话题,让你能够在相亲的过程中不会出现无话可说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

1、工作情况

一般来说,会去相亲的人,基本上都是已经步入社会的了,不太可能是那些还在上学的学生。所以,在相亲的过程中,其实你可以跟对方聊一聊你的工作情况,跟对方沟通一下彼此的工作状况,比方说你在做些什么工作,平时的时候会不会经常加班什么的。

其实聊工作的话就能够很好地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如果说对方对自己的工作现状比较满意,并且也会为了未来努力工作的话,那么就证明他其实是一个很靠谱的人。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2、身边的好朋友

可能有的人会觉得,跟对方聊好朋友有什么可说的,其实朋友也是这个人的一个写照,像有的人可能在交朋友的时候不是很注重质量,只追求数量,觉得多个朋友以后路就能够更好走一点,其实这就是滥交的一种表现。

可能你并不认识他的朋友,但是你可以从他的朋友中了解到他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假如说他的朋友都是那些很靠谱的或者是很幽默风趣的人的话,那么就证明你这个相亲对方也不是很差。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64434276090

3、喜欢的美食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能不能吃到一起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像比较常见的就是一个地域性的差异,可能你比较喜欢吃米饭,但是对方比较喜欢吃面食,或者是你会吃辣,但是对方不会,这对于你们将来的生活也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假如说你们两个人吃不到一起的话,那么其实你们就很难能够生活到一起。

来源:站酷

4、未来的规划

其实,当你们是处于相亲认识的状态的时候,你就应该明白其实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的话肯定是要未来步伐一致的。所以,在相亲的时候,你可以跟对方聊一聊彼此对于未来有什么样子的规划,这样子的话你也能够更加了解对方心里在想着什么,看看你们的规划是不是差不多,这样子才能够有在一起的可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