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分手的前奏 女人一定要认清

2018/11/27 15:2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想要离开一个人,一定是蓄谋已久的,会在生活中对你各种冷言冷语,让你自觉的提出分手。当男人开始有这3种表现时,就是想要离开你的前奏,女人要认清,早点放手。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相信不少女孩子都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自己的男朋友和自己相处的时间久了之后,就总是会觉得对方的心思好像都不放在自己身上了,很多时候遇到一点点小事情就会对自己大吼大叫的,不会像以前一样什么事情都迁就着自己。其实,不少男生很容易会因为一时的好感就去追求女生,但是时间久了之后又会对对方失去兴趣。

在这个时候,其实男生往往就会想要跟女孩子提出分手,但是又不想要直接跟对方提出分手,因为他会觉得如果直接提出分手的话有的女生可能就会认为你是渣男,可能在分手之后会留下一个不太好的名声,因此男生其实就会通过一些行为举止来使得女生先说出分手这件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你知道在平时和自己男朋友相处的过程中,他的那些行为代表着他想要和你分手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男人想分手的一些前奏,让你能够看清楚对方的真面目,不要傻傻沦陷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58988861298

1、经常以忙为理由不陪着你

其实,男生一旦想要分手的话,那么比较直接的一个做法就是经常跟你说自己很忙,让你不要总是打扰他工作之类的。要知道,短时间内很忙可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如果说你的男朋友一直跟你说自己很忙,抽不出时间来陪你的话,那么可能这就是对方想要跟你分手了。

一般来说,在男生看来,如果说你很重要的话,那么不管他是有多忙,在平时的时候肯定也会抽出一定的时间来陪你,或者是在自己有时间的时候回复一下你的信息,真的爱你的人肯定是不会一点时间都没有的。

来源:图虫作者:-

2、对你挑三拣四

我们都知道,其实在喜欢的人眼里,我们虽然会有很多的小缺点,但是在大部分情况下,对方都是会特别包容我们的,甚至把我们身上的一些小缺点当做是优点来看待,会觉得有瑕疵的你也是很可爱的,而不会一直揪着你的缺点不放。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但是,假如说一个男生已经不那么喜欢你了的话,那么你身上的一些小缺点就会被他无限放大,他可能会一直觉得你哪都比不上别人,没有别的女孩子优秀,没有别人那么漂亮之类的,总之就是会一直挑剔你,对你挑三拣四的。

来源:图虫作者:-

3、对你很冷漠

其实,很多女生在谈恋爱久了之后都会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好像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的态度越来越冷漠,以前可能不管自己多不开心都会对自己轻声细语的,一直哄着你。但是,当他觉得自己已经不喜欢你的时候,他对你的态度就会开始发生转变。

所以,当你觉得自己的男朋友慢慢对自己特别冷漠了的话,那么其实有很大的可能就是因为对方已经不喜欢你了,所以很多时候才会通过这样子的方式来冷落你,让你到最后觉得受不了了然后就跟他提出分手,其实这都是有可能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