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视频不断怎么维持 你可以这样做

2018/12/8 11:1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的情侣间视频这应该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了,但是有时候总是感觉很奇怪,就是我们在视频之前总感觉有很多话想要说,一旦真的视频了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如今的科技这么发达,以前不同地区的人们之间最方便的联系方式还只是电话,觉得偶尔能听到对方的声音就已经是一种幸福了,但是现在微信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人玩微信,部分年龄,小到几岁的孩子,大道几十岁的老年人都在玩微信,确实微信带给我们很多的便利,比如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说的这个视频聊天的供能。

在微信上视频不但可以见到对方的脸,而且不像打电话那样需要钱,用WiFi就可以了,可是说是经济又便利。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各位男性朋友们支支招,看看怎样才可以跟女友视频不断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1、培养你的幽默感

首先对于小编来说,一个男生需要有幽默感,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大多数的女性都喜欢与有幽默感的人交往,因为与他们聊天会觉得非常的轻松愉快,根本就不怕没有话题可以聊。那么如何培养你的幽默感呢?可能有些人觉得幽默感就是讲笑话,其实这并不全面,用笑话逗对方开心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的还是要学会营造一种轻松的聊天氛围,这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如果想要在视频的时候维持更长的时间,那么可以对症下药,就是多聊一些对方感兴趣的话题,这样的话就不容易冷场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18189428103744

2、尽量不要讲一些对方不感兴趣的话

在于别人进行交流的时候,对方最忌讳的应该就是说一些她听不懂的话,比如说如果你们两个人在不同的大学学习,然后选择的专业也是不同的,如果你每次视频都跟她讲一些与你的专业有关的知识或者是其他的东西,那么女生肯定会觉得很无聊,因为她根本就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她也不会感兴趣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反而是觉得一味的附和你会让她觉得很累,这样的话,那么你们的视频是不会维持很久的哦。因此,在与女生视频的时候,尽量不要谈及自己的专业问题,你可以抱怨一下这个专业很难什么的,但是或许专业的一些词语就不需要将的那么详细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给予对方多点关心

为什么两个人之间会视频呢?首先对于异地的情侣们来说肯定是出于关心和想念,那么如果你想和对方维持更长的视频时间的话,可以多给她点关心,比如你们可以聊一些每天做的事情,虽然说可能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是对于女生来说,她们会很开心,因为在她们的心里,会认为你很关心她,关于她的每天发生的一些小事都会很在意和想要了解。

无形之中也让对方对你越来越依赖,也就是说这样对于维持你们之间的感情是非常有帮助的。本来异地就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很多人都坚持不下去而分手了,而那些会走下去的人,肯定都是男方是和很温暖或者是体贴的人。

那么今天关于如何维持与女友视频不断地话题我们就聊到这里啦,希望会对各位帅哥们有帮助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