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生喜欢你的二十招 让她瞬间为你动情

2018/12/13 17:1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在追求异性的时候,其实是需要把握一定的技巧的,因为只有你学会了一定的技巧,你才能够让女生慢慢地喜欢上你,你们才能够有发展的机会。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相信不少男士都会想要知道如何才能够让女孩子喜欢上自己,因为有的人可能在追求女生的时候总是频频碰壁,所以很多时候也会觉得十分苦恼。其实,想要女孩子喜欢你的话,并不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情,但是它做起来也不会特别难,只要你懂得把握一定的技巧的话,那么其实就能够轻轻松松就俘虏女孩子的心。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1、不光是女孩子需要有气质,男生也是很需要的,因为气质其实是很重要的一个特点,不要盲目去追求时尚,要在打扮上凸显出自己独有的气质,这才是比较正确的一个做法。

2、和女孩子握手的时候,要记得面带微笑,条件允许的话可以适当延长你们握手的时间,这样子能够让对方感受到你的诚意。

3、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和女孩子在交谈的时候,其实笑容是杀伤性特别强的一种秘密武器来的。很多时候你的笑容都会让对方慢慢放松心情,解除对你的戒备心,从而很快就能够与你成为比较好的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86030211538

4、遇到什么让你觉得生气的事情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控制住自己的脾气,没事的时候不要乱发脾气,因为这样子只会给对方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要知道,生活不是电视剧,没有人会因为你发脾气而觉得你十分帅气。

5、少在别人面前抱怨,尤其是刚刚认识的人面前,如果说你总是抱怨的话,那么对方就会觉得你是一个特别负能量的人。

6、不要在女孩子面前说别人的坏话,因为这样子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特别小肚鸡肠的人。

7、在对方生病或者是不舒服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多多关心对方,这样子会让对方觉得你很贴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37173183548541

8、当女孩子在你面前抱怨事情的时候,不要一味让对方接受现实,要从客观的角度为对方分析一些问题。

9、有些女孩子可能出门之前都会有化妆的习惯,千万不要在你们出门约会的时候催着对方快一点出门,这是很不礼貌的。

10、不要随便去窥探女孩子的隐私,要给对方足够的尊重和私人空间。

11、和女孩子吃饭的时候要记得主动帮对方拉开椅子,这是很绅士的一种表现,女孩子会觉得十分加分,认为你是一个特别有绅士风度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1031758316

12、约女孩子出去玩的话,一定要记得不能够迟到,尽量比约定时间早到十分钟左右,这样子会让对方觉得你很有时间观念。

13、尊重对方的一些饮食习惯,像有的人可能本身就不是很喜欢吃辣椒或者是特别喜欢吃辣椒,不要用自己的饮食习惯去强求别人。

14、就算女孩子有什么事情让你觉得不高兴,也不要在她面前直接去批评她,因为这样子会让女生觉得你一点都不懂得尊重她。

15、当别人有事情没有办法及时回复你的时候,不要总是狂发信息给别人,会让人觉得反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45217230665

16、平时的时候可以多跟对方聊天,这样子能够增进你们彼此之间的了解。

17、看到什么好玩的事情可以分享给对方,这样子可以哄对方开心。

18、平时的时候要多注意打扮自己,这样子自然就能够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力。

19、不要过于幼稚,这样子会让女孩子觉得你不成熟,女生都会喜欢成熟稳重的人。

20、说话做事的时候要记得顾虑别人的感受,不要出口伤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