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女孩的心理大盘点 三招教会你如何相亲

2016/10/4 23:38:26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社会剩男剩女实在是太多了。听到一个段子。A:怎么还不找对象?B:没有合适的?A:有什么要求?B:没什么要求,看得上我就行了。A:靠!这要求太高了。

现在的社会剩男剩女实在是太多了。听到一个段子。A:怎么还不找对象?B:没有合适的?A:有什么要求?B:没什么要求,看得上我就行了。A:靠!这要求太高了。暂且把符合上述谈话的剩男剩女归类为loser类。但我认识的大多数剩女都不属于这类型。她们是哪种类型呢?大多数都经济独立思想前卫,妆容得体打扮时髦,shining到让大部分女生都艳羡的程度。相亲的对象也不少,就是辗转反侧没有合适的男性与之匹配。抱着期待缘分的心情吧,一等二等三等怎么等都等不来,还是得相亲。而相亲往往都是不成功,朋友大多都认为这种情况是因为她们要求太多太高,对方不够优秀。这属于一种高傲地自主单啊,贵族类型的。但只有这些女生内心才知道自己是多么渴望有一个温柔的怀抱和一个宽厚的肩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