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子没人追的原因是什么  这些你要了解

2018/2/24 12:13: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为什么自己还没有找到男朋友呢?很多时候就陷入了这样死循环的思考力。其实,一个女生没有人追自然是有它的原因的,因为这是很明显的一个问题了,今天来说说这些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

有时候,走在路上的时候,也许会看到一对情侣走过,很亲密的样子,然后你自己作为一个典型的单身狗,这时候就会觉得很心酸了,然后再看看那位女生,发现其实也没有多漂亮,似乎自己比她更好看一下,那为什么自己还没有找到男朋友呢?很多时候就陷入了这样死循环的结果了。其实,一个女生没有人追自然是有它的原因的,今天来说说这些原因。

第一,可能脾气不好。其实脾气对于恋爱很重要,所以有时候如果脾气不太好,为人作风和对方有出入,可能就会成为一个美人追的原因。其实,这里说的脾气不好是指那些没有理由就发脾气的那种坏脾气,并不是指很正常的那种生气。因为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也是需要有人来尊重理解自己,所以很多时候,还是希望会找一个价值观比较相近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可能曾经拒绝过太多人。这里的拒绝是指别人告白的时候,就拒绝了别人,说明自己不想恋爱的理由,因为之前可能因为自己的学业、工作或者理想就没有去谈恋爱,所以当你觉得你准备好去恋爱的时候,别人可能还沉浸在你不想谈恋爱的氛围里。

来源:站酷

第三,你看起来不像没有男朋友的人。有很多人确实没有男朋友,但是就是没有人追。有时候一些很优秀、脾气也好、也漂亮的女孩子也会没有人追。其实这可以用信息不对称来说明,因为那些男生会认为你那么好,应该是有男朋友了,所以便不会去追求你了。

其实,一个女生没人追的理由很多,但不要归结为自己的长相问题,因为真正的 爱情怎么会止于表面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