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长得帅的男生没人追 为你剖析其中的原因

2018/2/24 12:0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会有这样的困惑,那就是自己长得还蛮帅的,为什么没人追求自己。那么,为什么这样的男生会没有女人缘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好好的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长得好看一直是择偶的标准之一,就算是很多人嘴上不说,但是心里也不会不承认。长得好看的男孩子自然会受到别人的青睐。但是并不是说长得好看就一定有人追,可能还会有别的因素阻挡住了自己的异性缘。

一、性格

孤僻和恶劣,这两种性格都会导致没人追求长得帅的男孩子。对于女孩来说,性格好比长得帅更加重要。良好的性格能够让女孩子感觉开心,如果过于孤僻或者恶劣会导致让人难以忍受,大部分的女孩子都不会喜欢这样的男生。

来源:图虫作者:-

二、其它

对于女孩子来说自己的男朋友太帅也并不是好事,会招来很多人的嫉妒。所以很多女生不会选择追求过于帅气的男生,或者又认为这么帅的人肯定有女朋友了,导致很多人迟迟不敢上前。如果这个男生性格比较高冷,那么更容易导致没人追求。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三、不修边幅

虽然长得帅是优点,不修边幅就让人有些受不了了。经常穿着拖鞋去上课,脸上总是挂着没睡醒的样子,或者很多天不洗澡。这样邋遢的举动会让女生望而却步,慢慢的,就不会有女性想要靠近他们了。

四、过于自信

自信能增加男生的魅力,但是过于自信带来的就是反感。这样的男生在刚开始可能会有很多女生喜欢,但是随着了解的加深,自然不会有女生再喜欢这种男生。因为目中无人的人会给别人一种非常不尊重人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