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想复合表白的话  让你的她回心转意

2017/11/28 8:3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难免争吵。气头上说出的话,往往很伤人,甚至会导致分手。但是分手后又舍不得对方,想要挽回,不妨说些暖心的情话,对方一感动,或许会回心转意。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1、你走后,我才知道自己有多么愚蠢。早晨起床,我想念你做的水晶包;工作回来,我想念你热情的拥抱。就连睡觉,我都无比依恋地闻嗅着你枕间的芳香。我知道我离不开你了,请你原谅我,救赎我,我愿意做任何事情,只要能弥补过错。

2、爱上你,我从不后悔。我后悔的是,我不该和你分手。你是我的毒,也是我的解药。你走了,将解药也带走了。我希望你能回来,你给我解药,我给你爱。

3、邂逅的那天,天空飘散着鹅毛大雪。分手的那日,却是淅淅沥沥的雨天。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我会在五一广场等你,就在我们邂逅的八角亭边。

4、爱你,我是欢喜的。分手,我是痛苦的。你总说我任性,其实我不是故意无理取闹,只是喜欢你看着我摇头无奈的样子。

5、分手那天,我头也没回。你以为我太过决绝,其实我是不想让你看到我的泪。我舍不得你,很舍不得。优优说你来看过我,我便再也坐不住,从城东到城西,现在就坐在你家楼下的咖啡厅里。

6、你说爱情不要争吵,可我们之间总是争吵。我知道是我错了,我不该动不动就发脾气,如果你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改变自己。

7、天晴了,你终于出现在我的眼前。你看着我欲言又止,那一刻我看到你眼中的迟疑。亲爱的,是我来晚了,请你牵着我的手,再也不要放开。

8、想你,从分手那刻开始。念你,从转身的瞬间开始。我想着你,念着你,所以我来找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