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心里不成熟的表现    盘点恋爱男人不成熟10大表现

2015/11/29 17:02:03 作者:M-xin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1.跟老婆坦白自己的过去跟老婆坦白自己的过去不是坦诚的表现,相反,这正是愚蠢的象征。要让她幸福,就应该让她感觉到她是你的唯一,是你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1.跟老婆坦白自己的过去

跟老婆坦白自己的过去不是坦诚的表现,相反,这正是愚蠢的象征。要让她幸福,就应该让她感觉到她是你的唯一,是你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2.跟情人产生经济瓜葛
婚姻中掺杂一些物质上的东西,那是必然的,但爱情是纯粹的,如果你有一个跟你很搭的情人,那么请认真地去珍惜她吧,切莫让现实中的物质因素扰了这份难得的纯真。
3.与青梅竹马结婚
所谓距离产生美,就是这个道理。彼此之间如果了解得太多,到了无所不知的地步,还没开口,就已经知道对方心里想的是什么,那么这样的婚姻可就太可怕了。
4.与单位同事游戏
游戏可以,但不要与熟悉的人,尤其是身边的人。古人云,兔子不吃窝边草就是这个道理。跟单位同事闹不好关系,造成的影响真难以估量。
5.约会时,不修边幅
约会时不修边幅,对方一定不会认为你深处要位,日理万机。一般,她们会这样想:一、你对她不够重视;二、你邋遢成性;三、你没有品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