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心里不成熟的表现    盘点恋爱男人不成熟10大表现

2015/11/29 17:02:03 作者:M-xin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1.跟老婆坦白自己的过去跟老婆坦白自己的过去不是坦诚的表现,相反,这正是愚蠢的象征。要让她幸福,就应该让她感觉到她是你的唯一,是你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8.排斥傻女人

女人傻,永远也不是错。在你面前傻,那是因为她爱你爱得失去了理智。难不成你要找一个城府极深善工于心计的女人,除非你要自虐的倾向。
9.在女人面前夸其他女人
两条原则:1.女人永远都认为自己是最美的,最好的。2.如果她错了,请参照第一条。
10.不会恭维女人
女人是种十足的听觉动物,她们的耳朵最敏感,一点微不足道的夸赞在她们听来,心里也是美滋滋的。不会投其所好,那你永远也不可能在情场上成熟。
编后话:你的他成熟吗?想知道这个答案,不妨仔细分析下他在你面前的种种表现吧,然而与对上作参考,相信你很快就会明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