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心里不成熟的表现    盘点恋爱男人不成熟10大表现

2015/11/29 17:02:03 作者:M-xin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1.跟老婆坦白自己的过去跟老婆坦白自己的过去不是坦诚的表现,相反,这正是愚蠢的象征。要让她幸福,就应该让她感觉到她是你的唯一,是你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6.吹嘘自己的事业或物质基础
这是一般成功男士经常犯的错误。要知道,你在物质上的成功永远不可能等同于你在感情上的成功,除非你找一个物质欲很强的女人。但现实上,多数女人或多或少地会隐藏或掩饰自己的物质欲,故作得清高一些。你吹嘘物质,在她们看来,不是自降身份,就是目中无人。
7.总爱跟同龄人拍拖
20岁时要找20岁的女孩,因为清纯;30岁了要找30岁的熟女,因为知性。这种逻辑只能暴露出来你的不成熟。因为,你总是把对自己的理解强加于外人身上,你总觉得大家都要跟你一样,才算般配,这时,你已经缺乏了对女人一个正确的客观的理解。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