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容一个男人没有担当的句子 你真的了解他们吗

2018/2/24 12:03:12 作者:U7-zh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感情里,我们都很怕碰上没有担当的男人。本以为遇见他能有个依靠,能躲避风雨,可没想到风雨到来的时候,还得替他挡在前面,这种没担当的男人不适合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

1、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要你何用?

2、好吃懒做,整日游手好闲。

3、遇事就怕,胆小如鼠,只会逃避。

4、为自己完成不了的事情找借口,推卸责任。

5、对人对事极其敷衍,应付了事,消极怠工。

6、总是与人是非,胡说八道,不着边际,无厘头。

来源:站酷

7、理想主义者,不切实际,只会幻想一切。

8、在工作上不堪重任,回到家还抱怨这抱怨那。

9、在外沾花惹草,与人暧昧,与异性不保持距离。

10、要钱没钱,要本事没本事,还不务正业,成天打游戏。

11、不体贴对方,不谅解对方,家里面大小事从不过问,也不解决,还需要被人照顾。

12、女孩子心思细腻敏感,很多事情做不了选择,犹豫不决,而一家之主的你没有主见,还给不到对方安全感。

来源:图虫作者:-

13、男人是家里的大树,本应该给人依靠,遇到事情却不出头,要你的女人挡在前面,让她去处理。

14、在对方脆弱、有危险之时,不能挺身而出,不能勇敢的站出来保护对方,实在是懦弱无能。

15、做什么事情畏手畏脚,瞻前后顾,却好高驽远。

16、没有家庭观念,幼稚如同孩童,成天只知道玩耍,跟狐朋狗友混迹,玩起来通宵达旦,夜不归宿。

17、不良的生活习惯,邋邋遢遢,完全不顾自己的形象,不顾自己家里人的感受,恶俗不改。

18、不听家人朋友劝告,有错不愿意改正,不负责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