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坚持不下去的说说 你会这样写吗

2018/2/24 12:01: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活一世挺不容易的,不顺的事十有八九。所以,遇到一些事情感到不顺很累的时候,会有坚持不下去的想法。那么,当一个人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可以发表怎样的说说呢?

来源:图虫作者:-

2017年的感恩节,播出了一个非常感动人心的公益视频《总有人在偷偷的爱着你》。视频首先是出现了一个年轻的女生,在网上发出了“手上的动脉在哪里?”这一问题向网友寻求帮助。很显然,这位女生是要轻生,没有坚持活下去的打算。近年来,我们在新闻上也看到不少关于轻生自杀的人的遗言。通过报道我们看到了他们在坚持不下去时候的说说。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会选择在QQ空间、朋友圈等发表说说,比如“我太累了,真的不想在坚持了,我走了”或者“这个世界上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值得我留恋的了,我已经没有坚持下去的理由了,我好累,谁谁谁谢谢你”等等坚持不下去的意思表达。这些说说让人一看就十分惊恐,小编并不希望我们有任何一个人发表这种说说。

来源:图虫作者:-

当然,坚持不下去的说说也并不一定是轻生、看不开的意思,或者是追求某件事,也或者是在执行某项任务的时候,没有办法了,坚持不下去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坚持不下去的说说就有“嘿嘿,那个谁,我的四肢兄弟们已经跟我罢工了,我要休息,放飞一下自我”。

还有“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现在是时候该换另一方天地了,退一步海阔天空”这样类型的。所以,坚持不下去的说说可以表达的非常哀伤,也可以幽默风趣,具体得看看个人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