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中的聊天套路有哪些 不解风情的男孩们要好好学学

2018/2/13 7:35: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恋爱中,恋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是极为关键的一环,倘若不能够进行有效良好的沟通交流的话,感情就不能得到很好地维系,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看看怎么找聊天话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22364136310364

对于许多恋爱中的男男女女来说,恋人之间的交流方式和交流技巧是尤其重要的,因为一旦两人之间的沟通出现了障碍的话,很多时候就不能很好的接受到对方的心意,有时候甚至还会产生误会。

不论我们是想要正式、客观、冷静地来一场对话,还是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随便闲聊,都需要讲究一定技巧的,男孩子如果不会聊天的话,女朋友就会认为自己的伴侣不解风情,简直就是个榆木脑袋。女孩子如果不会聊天的话,就经常会将男友气得发疯还不敢明言。久而久之,两人的关系就会变僵变疏远。由此可见,在恋爱中,沟通交流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40901215159597

而在交流的内容方面,也应该有所取舍,某些人习惯于在与别人交往的时候竖起身上的刺,即使是在感情生活中也不例外,造成的结果往往是恋人双方会互相攻击,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双方都感觉到十分疲累。当然就你说的互相攻击,并不是小情侣之间的打打闹闹,如果双方都是比较外向开朗的性格,那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了。

我们可以在劳累了一天之后里面人分享自己一天的见闻经历,一起吐槽一起抱怨,更多的时候,两个人是棋逢对手,势均力敌的。在双方都享受这个状态的前提下,我们还能够将自己的快乐带给身边的人,也不失为一种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236386435899459640

我们要发掘人身上各种的闪光点,并且经常赞美对方,其实就是人际交往中的一种基本功,将它运用到恋爱中来更能够事半功倍。人人都喜欢听到别人的赞美声音,更何况是自己爱的人对自己的赞美呢。如果你善于发掘恋人身上的优点,将这些优点分享给对方,那么他(她)就能够感受到你对他(她)的重视,并能够更好的将这种情感回馈于你。

来源:图虫作者:236384657782997655

也许换个角度想一下,很多时候我们是发现不了自己身上的优点,甚至还会因为某些外界因素而产生自卑的心态,如果在这个时候,伴侣不断的讽刺指责你的话,只会让你更加的挫败,进而对两人之间的关系产生某种疑虑。

相反,如果伴侣经常夸赞你,他(她)说出的一些话,有时候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你会感到自己正在被别人欣赏着,你是有很多优点的人,在恋爱中也会变得更加自信大方,更愿意与对方分享,甚至是一些私密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236382020673084836

要想在沟通交流中取得良好的效果,表达自我分享情感固然重要,我们也要学会倾听对方的声音,注重接收伴侣的讯息,才能更好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维系好两人之间的关系。正如我们前面提到的两性思维方式差异,当男性在接收到对方抛出来的话题时,往往急于下论断,而并不关心事情产生发展的的过程。

来源:图虫作者:57407271621238854

男性朋友们千万要记住,女孩子们往往不需要你们给她们下任何结论,或者是给出任何解决方案,她很多时候只需要与你产生一种良好的沟通交流。

所以当你接到一个话题的时候,要注意引导对方说出自己内心的感受和体验,或许在适当的时候,你可以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或观点,但这个时候以附和为主,尽量避免产生任何反驳,或者往深入发掘,问问对方对这件事情或这个事物的细节感受体验,以此来使这个话题能够有更加深入的交流,从而完成与恋人的一个良性而友好的聊天互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