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聊天技巧需掌握 人见人爱很简单

2018/2/9 7:59:12 作者:U7-we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还在为不知道怎样与陌生人聊天而烦恼吗?遇到小编,你可以把这个烦恼抛到九霄云外,我给大家带来了三个聊天技巧,让你们从此远离尬聊场面,让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很多人因为不知道怎么跟不熟的人很好的聊天而烦恼,他们不是找不到话题就是怕自己说错,以致不敢怎么说话,讲的每一句话都特别拘谨,因此出现你说一句,我回一句,过了好一会才有一方再说一句的尴尬场面。遇到我,你今后都不用担心会跟陌生人出现尬聊的场面,接下来让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聊天技巧。

来源:站酷

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聊天的开始话题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当然,能够让聊天很好的持续下去才算真本事。怎样聊天才不会瞬间冷场,请看下文:

(1)做一个很好的引导者:自己先抛出一个话题,这个话题一般是与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比如:你在周末都做些什么?这个问题既不侵犯隐私,因为他可以自主选择要说的话,又让对方有话可说,因为很多人都喜欢谈论自己。旁边有一个这么好的倾听者,自然愿意讲不停。

来源:图虫作者:57467624501675524

(2)懂得抓住时机回应对方:例如:对方在讲述一件事情的时候,要在她间歇性停顿的时候,问一句"然后呢?",这样对方才会觉得你是很认真的在听她讲话,很真诚的跟她聊天,她才会继续聊下去。

(3)刚刚的话题已经很好的让对方对自己产生一定的信任,接着就要趁热打铁,提出很开放性的问题。开放性的问题会让对方更加有话可说,更多的表达自己的观点与想法,同时这类问题又没有所谓的标准答案,有利于两个人很好的交流与讨论。

总之,记住这几个聊天技巧,会使你人见人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