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的聊天套路有哪些 女孩子学会以备不时之需

2018/2/9 7:33: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之间博弈游戏的有趣之处在于,你来我往间产生了奇妙的爱情火花。而作为女生,在与男生聊天沟通的过程中,我们则要见招拆招,来看看男生们聊天时候都会用哪些套路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58278652840599

女孩子们,你们有没有发现有时候聊着聊着天就会被别人套路了呢?特别是与追求对象聊天的时候,一个个套路简直猝不及防。

其实有些时候,这不是对方的性格使然,而是认真学习了一些网上教学的聊天套路,俗话说得好,知己又知彼,才能够无往而不胜,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与男生聊天时,他们会惯常用哪些套路来追求你吧,认真揣摩一下,下次可别又傻乎乎的中招了哟。

来源:图虫作者:57440600567450073

男生们通常在与你聊天时揣摩你的心理活动,因为他们清楚地知道,言语的力量是无穷巨大的,有时候可能会因为一句话,女生就对他产生厌烦的情绪,所以他会想要尽量的做到幽默诙谐用睿智聪慧,能够随时随地接到你的梗,又能够找到合适机会抛出,如果你笑了,那么他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首先,他们会十分重视聊天的开场白,因为他们清楚的了解,如果女生的选择过多的话,给女生留下一个很深很好的印象是尤其重要的。在这之后,他们会渐渐将话题引向你所感兴趣的方面,因为在此之前,他们早就已经对你的兴趣爱好做了广泛的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57468225797098100

可能你的亲戚朋友早就已经被他打听过一遍了,上到你的生肖星座,下到你的业余爱好,你喜爱的花草动物,你钟情的颜色,你花痴的爱豆,他都一一掌握清楚,无论你说出怎样的话题他都能够轻松接招从容应对,怎么能够不让人服气呢?

在聊天过程中,他们会十分注重于倾听,只是在你说话的间隙,插入自己的观点看法,但还是以附和你的观点为主。因为女孩子们聊天时十分注重主观情绪的表达,而且情绪的表达十分强烈,有时候反而与聊天内容相去甚远,即使你对面的男孩子可能偏于性思考一点,但在这时,他们依然会放弃自己的原则看法,转而来附和于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22364136310364

与此同时,他们还会调动你的情绪,使你产生共鸣,使你产生“终于遇到知己了”这种想法。因为这个时候,他还没有将你追到手,怎么可能轻易的惹怒你,而导致自己下场悲惨呢?不过以后就说不定了,你已经成了他的人,男朋友便会畅所欲言,有时候甚至还会不顾你的感受,你说气不气!

来源:图虫作者:236382020673084836

当然,以上都是高情商的汉子们所具备的资质,在现实生活中,往往有一大堆不解风情的理工男,他们不知道什么叫做聊天套路,也不屑于学习那些东西,他们认为自己的才是好的,偷师学来的那都不顶用。

来源:图虫作者:57407271621238854

可是往往在与妹子聊天过程中,他们总是会触碰雷区,直接导致女孩们生气恼怒,比如说在聊天过程中,他们总是自说自话,不注重于双方的沟通交流,甚至于还会强加自己的观点到对方身上,一个人唱着自己的独角戏,女孩子,可能就在心里翻无数个白眼,所以女孩们也要提醒身边的男士们,如果就此不解风情下去,孤苦无依便是他们的下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