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会时候和女生的聊天话题有哪些 男生都要学学

2018/1/31 7:2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初次和女生约会,总是不知道和她聊什么,想让她对自己有一个好印象,但是又笨嘴拙舌的。那么以下这些聊天话题你可要学好,掌握了这些你就可以成功得到她的好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77124

1、聊她的兴趣和爱好

第一次约会,男生总是担心自己提出的问题女生不想回答,其实那也许是你的问题有点尴尬,女生不知道怎么回答。

那么你可以问问她的兴趣和爱好,比如她平时喜欢做什么,喜欢看书吗,喜欢看电影吗,喜欢养宠物吗,还是喜欢户外运动呢?或者是喜欢听什么音乐,喜欢哪个作家,喜欢什么天气等等。这样的话题有很多,女生听到这样的问题也会很乐意回答,女生会觉得你是真心想了解她,当然会对你有好印象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03620899031274

2、聊她喜欢吃什么

每个人对食物都有自己的要求,很多女生也都是一个小吃货,谈到吃就话题不断。

你可以问问你的约会对象,平时喜欢吃什么食物,是清淡一点菜还是辣一点菜。或者喜欢吃什么地方的食物,是粤菜还是川菜或者是东北菜,又是西餐还是中餐。也可以直接问她是喜欢吃火锅还是喜欢吃烧烤或者是海鲜。这样你们第二次约会的时候,你请她吃饭就可以直接带她去吃她喜欢的食物了,她就会觉得你很贴心。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28037398809

3、聊她身边的好朋友

每个女生身边总有几个好朋友,想获取女生的芳心,就要学会打入她的社交圈。问问她有哪些朋友,和朋友平时喜欢做什么,下次她们一起玩的时候可不可以叫上自己。这样子慢慢的和她的生活圈熟悉起来,她们对你有好感,自然会在你的心仪对象面前为你美言,你追到她就会容易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