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聊天技巧分析 让你成为话题掌舵者

2018/2/10 9:5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多人是“话题终结者”,因为不知道怎么和人聊天所以难以结交朋友。那么聊天有些什么技巧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聊天的技巧,大家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一、倾听

如果你并不会说话,那么就减少自己说话的频率,专心听别人说。这样还能提高别人对你好的好感,也能在倾听的过程中慢慢学会怎么聊天。如果是男性,学会倾听会让女性感觉到安心,也能对你产生依赖感。

一、话题

对于女性而言,喋喋不休的谈论并不会让人觉得你活泼,反而会让人感觉聒噪。当谈论到你感性趣的话题可以适当的表达一下自己的见解,但是不要马上去反驳别人的看法,这样在聊天的时候会给人营造一种轻松的氛围。

来源:图虫作者:-

二、不要吹嘘

很多人在聊天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吹嘘自己,这样的做法会遭到大家的反感,还会让整个氛围变得很尴尬。当然也存在一些喜欢附和的人,但是这样的人还是少数,大部分人都不会喜欢和高傲的人在一起待着。

来源:图虫作者:-

三、不说对方敏感话题

如果你知道对方对哪些话题比较敏感,在聊天的时候应该避免这些话题,这样才能有效的缓解尴尬。想要在别人的心里留下美好的印象,一味的谈论别人的“伤疤”是万万不行的。有意的避开这些话题能够让你的形象“高大”起来。

四、留意小细节

别人说过的话就不要一再的询问了,这样会给人留下“你没注意我说话”的感觉。在聊天的时候也要注意别人的小动作,这样才能知道对方的反应是什么。当你掌握了这些小技巧,在聊天的时候就不会让对方感觉尴尬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