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追女生的心理学 女生要擦亮双眼辨认渣男

2018/12/17 13:27:12 作者:U7-lis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追女生的心理到底是怎么样的?到底男生怎么对女生才能称得上是真心真意呢?相信很多的女生都会有这样的疑惑。面对爱情的时候,我们应该小心谨慎,这样才不会被骗。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女生在被男生追的时候,多少都会有点犹豫,这个男生是真心喜欢自己的吗?他是想要一份真挚的永恒的感情还是只是贪图一时的新鲜呢?这些疑惑使女生们不敢轻易接受男生的爱意,其实男生追女生的心理是怎么样的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00737145435

一、滥交心理,大面积撒网。

这种滥交型的男生,会对所有的,甚至只是擦身而过的女生,只要是稍微有点好感的,都会主动向她们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这种人基本不会有什么真心可言,他们追求女生的花样一般比较多,送情书、送鲜花、送化妆品,有钱的送名牌包包甚至豪车,这就是一些所谓的富二代公子哥常做的事。

愿者上钩,只要把网撒得广,总会有网住的女生,他们大都随便玩玩就算了的,所以女生啊还是要三思而后行啊。当然也会有一些家境普通工作一般的花心男,这种真的要好好看清楚,不要被骗了片又被玩弄了感情。而这种第一眼就看上的女生,大多是外貌比较出众的女生,所以美眉们一定要擦亮双眼,千万不要中了渣男的圈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二、追求速度的心理,给自己设定时间。

这种类型的人追求女生的时候会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的时间。比如是他想要在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之内追到一个女生,如果追不到就会放弃,然后去寻找下一个目标。

一般他们给自己设置的时间都不会太长,因为他们不会想要把时间太多的浪费在同一个人身上,一旦他们觉得追到这个女生的希望不大,就会在给自己设定好的时间结束之后迅速撤退,再去继续寻找下一个猎物。

所以说,有时候女生犹豫是对的,一个对你没有耐心的男人确实是不值得托付的,遇到一个男人是好是渣,时间会告诉我们的,不妨让时间给他们多一点考验,也是对自己的负责。

来源:图虫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三、务实心理,踏实追求爱情。

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渣男,不要以偏概全,也不要因为遇到了渣男而不相信爱情,总有一种男生,是真心想要跟你共度一生的。这种类型的男生一般都比较实在,追求你的时候会比较仔细体贴,你想到的没有想到的,他都会帮你想到。

要去吃饭要去看电影都会认真询问你的意见,然后打点安排好。虽然这种男生可能没法带你去最贵的西餐厅,也不能开着奔驰宝马带你到处走,但是他们知冷知热,知道爱你疼你,大事愿意和你一起扛,小事愿意不怕辛苦为你做。一辈子很长,要跟真心爱你的人在一起,不要将就不要勉强,时间会告诉你哪个才是真心爱你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四、执着追求的心理,痴心型代表。

这种类型的男生会很享受追求自己心爱的女生的过程,为了心爱的女生,他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他会想尽办法去对她好,为她达成所有的愿望。就算女生觉得他烦喊他离开,他虽然愿意离开但是心里还是会对女生念念不忘。

这种男生是痴情的代表,如果碰上自己喜欢的女生不喜欢自己,那么也会流着流泪去祝福那个女生,就算她已经有了另一半还是愿意为她付出一切。痴情不是坏事,但是倘若对方没有心意,就不必去打扰别人了。

来源:图虫作者:337071077854543901

以上就是一部分男生追女生的心理啦,爱情很可贵,所以女生更加要擦亮眼睛看清楚那个男人是否真心对待你,不然很容易错付了感情,让自己陷入痛苦的境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