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气了怎么发信息哄她 教你简单又实用的恋爱技巧

2018/12/17 16:3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都是非常敏感的,很多女人在经历感情的时候会变得多愁善感,容易落泪容易生气。那么,女人生气了怎么发信息哄她呢?今天就来教你解决办法,让你不再苦恼。

来源:图虫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恋爱以后,很多男生都有共同的感觉,那就是自己的女朋友非常容易生气。其实,女朋友容易生气,并不是因为女朋友非常小气,而是,在感情中,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够更加重视自己。如果一直乖乖听话,很多男朋友觉得太过省事就会慢慢遗忘自己的女朋友的存在。

而经常因为一些小事生气反而能够刺激自己的男朋友,让他时刻将你挂在心上,在你生气以后,他总是会想方设法的去哄你开心,让你消气。

来源:图虫作者:250288411779399692

对于女生来说,被男朋友哄是一件幸福很愉悦的事情,但是对于男生来说,女朋友生气了,要将女朋友哄好却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很多男生更将哄女朋友开心形容成上刀山下火海。那么,女人生气了怎么发信息哄她才能让她快速消气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让你通过以下说到的方法,快速哄好自己的女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1.称呼一定要甜腻,让她知道你没有生气。

发信息来哄女朋友是很多人都做过的事情,发信息来表达自己的情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委婉一点,说话要亲密一点。发信息的时候一定要跟对方说亲爱的,或者称呼对方的昵称。女生既然是为了刷存在感而生气的,那么,她肯定是不愿意看到你因为她生气而生气焦虑。所以,跟她发信息的时候,一定要表现得没有生气,并且将自己哄的姿态拿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

2.主动认错,无论你是否错了。

女生生气的时候不会无缘无故,通常都会因为一些小事。想要哄好自己的女朋友,你一定不能跟她纠结到底是谁错了。即便是你的女朋友错了,你也应该认错。只有这样的态度才能让她觉得你是在哄她,而不是要追责。发信息哄女朋友的时候,直接跟女朋友说,亲爱的,我知道错了。

这句话是非常有必要的,然后再写上你是哪里错了。无论你后面写的是什么,前面认错态度够好,你哄回女朋友的几率已经很大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7396521847106

3.用礼物来哄她。

女朋友喜欢生气,都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想要让她消气仅仅是认错还是不够的,在信息的后面,你还应该给她一点小惊喜。比如告诉她,你买了什么小礼物想要送给她。女生都是非常喜欢收礼物的,特别是收自己男朋友的礼物。女生生气的时候,主动认错,再加上适当的小惊喜,她肯定马上会喜笑颜开,不再生你的气。

来源:图虫作者:-

4.如何看待女朋友生气这种事情。

两个人的感情如果一直都非常平淡,没有任何争吵和生气,那么,这样的感情是很难持久下去的。偶尔自己的女朋友生生气,无理取闹一下,反而能够增加恋爱中的乐趣,能够促进你们之间的感情。女朋友生气了这种事情,虽然不是很大,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慎重对待。

只有用心呵护她了,才能让她更爱你哦。只有更爱你了,你们的感情才会越来越深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