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感觉是怎样的 这五种基本上都是

2018/12/23 12:31: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的感觉是什么?相信不少渴望恋爱的朦胧少男少女都会这么问。如果告诉你恋爱的感觉是开心的或痛苦的,一定是不负责任的。因为恋爱的感觉一定会让你感受到百般滋味。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每一个人的感觉都是多种多样的,主要就是因为每个人经历的事情不同,所以看待生活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但是很多人的情绪波动都不会有很大的起伏,除非是在短时间内他们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通常来说,这样的情况还是比较少的。

但是对于正在谈恋爱的人来说,每一天的感觉都可能会有很多种,可能是甜蜜的,又或许是伤心的,总之恋爱中的人的感觉是有很多的。这就是为什么单身的人无法理解恋爱的人为什么每天都可以有这么多种情绪变化的原因。恋爱的感觉虽然有很多种,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甜蜜的,可是单身的人是无法感受和体会到的。

所以很多人都对恋爱的感觉充满了好奇,那到底恋爱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一、泡在糖罐里。

对于很多恋爱中的人来说,他们每天的心情和感受就是觉得自己很幸福,尤其是处于热恋阶段的人。主要是因为恋爱的时候,总是能够感受到来自对方的爱意和热情,而且每一天睡觉前和睡醒之后,都不会觉得自己很孤单,因为知道有一个人会陪伴在自己的身边,所以就算是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也会觉得自己很开心,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像泡在糖罐子里一样。

来源:图虫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二、也有悲伤的时候。

恋爱中的人的感觉和情绪都是很多变的,可能上一秒还是开心的状态,下一秒马上就变得很伤心,导致他们这样的原因很有可能就是因为对方说了一句自己不喜欢听的话而已。很有可能是因为对方说了别的异性的好话,所以自己就会觉得很不舒服,而且脑海里可能还会出现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

来源:图虫作者:289853607578435586

三、满足的感觉。

不管两个人在一起做什么,彼此都会觉得很满足,就算只是做了一件很简单的,很幼稚的事情而已,两个人都会觉得特别的满意,主要就是因为他们觉得是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做的,所以不管是在干什么,都是很好很幸福的感觉,这样他们就会觉得很满足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79120502888

四、幼稚。

很多时候,两个人相处的过程中都会觉得对方是一个很幼稚的人,开始的时候可能还会有点嫌弃,但是时间长了之后,就会觉得幼稚一点也是很可爱的,甚至自己也会慢慢的朝着这个方向前进,觉得幼稚一点好像也很开心,所以有时候谈恋爱实际上也会有一种很两个人都很幼稚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五、苦涩。

大多数人觉得恋爱的感觉是苦涩的的时候,有很大的可能性就是因为两个人分手了或者是有了很大的矛盾,因为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才会觉得这段恋爱是苦涩的。

确实,谈恋爱的时候会让人有很多不同的感觉,但是所有的感觉都需要自己亲自去体会才能够真正的理解别人的感受。只靠别人口头上的说明是无法理解和体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