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劈腿了还能要不 她的想法你搞懂了吗

2018/12/23 11:5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劈腿是一件让人非常痛心的事情,劈腿是让人非常鄙视的事情,那么,女朋友劈腿了还能要不?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让你知道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应该如何去应对。

来源:图虫作者:56686473029755880

说到劈腿,很多人都会脸色一沉。在恋爱的过程中是非常介意劈腿这种事情发生的。劈腿就是脚踏两只船,在和一个人恋爱的时候同时和恋人以外的异性有亲密的联系。劈腿是对感情非常不尊重的一种做法,是对感情的亵渎,所以,很多人一听对方有过劈腿行为,基本都会敬而远之。感情贵在一对一,只有一对一的感情才是互相尊重能够长久发展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劈腿不是一件好事,那么,女朋友劈腿了还能要不?和自己喜欢的人恋爱,但是发现自己的女朋友除了跟自己有亲密联系还和别的男生有暧昧关系,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让被这种事情困惑的你能够快速找到答案并成功的解决这种问题。

每个人恋爱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些问题,并不是谁就是天生的恋爱专家,所以有这方面疑惑的人,下面的文字都应该看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1.坚决不能要。

劈腿是感情中非常忌讳的事情,一个女生在跟你恋爱的时候会劈腿别人,即便这一次你发现了告诫她了,她也跟别人断了联系,但是下一次她还会劈腿另外的人。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是非常没有安全感的,稍不注意她就会给你戴绿帽子,所以长痛不如短痛,早一点跟她划清界限比较好哦。

爱一个人并没有错,但是,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就应该理智的离开她,而不是任由她仗着你爱她来伤害你。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2.可以考虑要。

很多人觉得劈腿就是感情中的死罪,其实,劈腿有时候也是可以理解的。比如,在和你恋爱的时候你对她不够关心,而别人趁机对你女朋友好,让你女朋友一时迷失了自己,失了分寸劈腿。

这种劈腿是可以原谅的,如果这种情况下,你的女朋友主动跟你坦白,并且做出了保证,那么,还是可以考虑原谅她的。如果她有意隐瞒直到被你发现,这种情况就不能原谅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3.毫不犹豫要的情况。

女生劈腿可以说是十分丢脸的一件事情,但是,有的女生会劈腿并不是真的劈腿,而是做出来的一种假象。有的女生为了让自己的男朋友更关注自己,她们会做出一些假意和别人暧昧,让男朋友误会自己劈腿的事情来。

这种女生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仅仅是因为她们非常的爱自己的男朋友,她们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够更多的关注自己。女朋友这样做是因为太爱你,这样的女朋友肯定是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4.如何看待女朋友劈腿这件事。

虽然知道劈腿不是好事,但是,当你得知自己的女朋友劈腿了的时候一定不要冲动。首先了解一下原因,看自己是否误会了对方。如果是自己误会了她,及时扫除误会是对两个人感情负责的一种做法。如果不是自己误会对方,对方真的背叛了你们的感情,这个时候再跟对方提出分手不迟。劈腿了的女生是不值得同情的,如果她真的劈腿了,一定要离开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