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喜欢的女生搭讪 掌握了技巧才能赢得芳心

2018/12/28 20:41:12 作者:U7-lis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搭讪自己喜欢的女生,会让人脸红心跳,语无伦次。如果你也正在遭遇这种情况,不妨读一读下面的文章,它将会教你如何淡定自如的和自己喜欢的女生聊天交谈。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有的男生天生不善言辞,性格比较内敛,遇到喜欢的女生的时候,不知道应该和她谈论什么样的话题。但是遇见喜欢的人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遇到了就应该勇敢出击,那么要如何跟自己喜欢的女生搭讪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一、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

大多数女生都无法抗拒才华横溢的男生,当你和一个女生搭讪的时候,你讲话的内容其实无需过于深奥,但是一定要展现出你的激情和兴趣。因为当一个人在自己喜欢的事物的时候,所有的表现都是发自内心的,会更加的自然而且自信,不像事先背诵过的一些所谓有趣的表面上的话那么的呆板。

当然谈论自己的兴趣爱好也可以在事前列一个清单。首先,把你的兴趣爱好练列举清楚,但是不要过于笼统,要清晰明了的。其次,要学会将自己的爱好扩展成话题,然后引起女生的注意,也可以顺其自然的把话题引到女生的身上,比如询问对方的兴趣爱好。

在开始之前,可以在脑海中过一遍每个话题要讲的内容,这其实会帮助进一步的了解你自己。尤其是在谈论自己感兴趣的事物的时候,你会源源不断的开展出很多话题,不会因为没话说而感到尴尬。

来源:图虫作者:145263198507368560

二、大声练习你想说的话。

你要让女生觉得你讲话的时候是非常自然的,所以就得习惯说话的感觉,不要给人一种欲言又止的感觉。想要做到这一点简单且管用的方法,就是大声的对自己说话,说多了之后,你就会慢慢的习惯自己的声音,而且会有自己的思想,而不是简单的一问一答。

找一个适合练习的地方,比如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就是不错的练习机会。但是如果你实在抽不出时间,也不用过于刻意强迫自己进行练习,见缝插针地利用好空闲的时间就可以了。

要注意的是,练习的时候不要说一些空洞的东西,也不要重复的念叨同一样东西,而是应该言之有物,可以是回顾自己看过的电视节目或者电影,说一说自己的心得感受,也是不错的练习内容。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三、事先做好充分的准备。

虽然说一个人的品德和内在是最重要的,但是外在的东西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是非常不容忽视的。如果你想要给女生留下好的印象,首先你要有干净整洁的外表,其次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言行。首先每天都会按时洗澡,洗脸刷牙和洗头,记得定期修剪指甲。

出门的时候可以喷一点香水,但是记住,不要喷太浓郁的古龙水,一点点喷在手腕和脖子上就可以了,如果喷的太多反而会适得其反,引起对方反感。

另一方面就是穿着得体,干净整洁是前提,但是搭配得当也很重要,如果怕第二天出门的时候太过匆忙,可以在睡觉之前搭配好第二天的服饰。这样起床之后就可以直接穿上了,避免了手忙脚乱而搭配出错的尴尬。最后一点就是行为得体。

如果你天生就有幽默搞笑的细胞,那么你无需改变自己的个性,但是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言行,不要太过夸张,也不要出口不逊。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四、主动出击。

当你发现你有机会跟自己喜欢的女生搭讪的时候,不管她是一个人还是周围有朋友,都应该把握机会主动出击。第一,引起她的注意。在向他走过去的时候,可以一边挥手微笑一边叫她的名字要表现出一副很高兴的样子。第二和他碰面,在他注意到你之后,你应该主动走到她的前面去,而不是站在原地等她过来,要学会主动展现自己的自信。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总的来说,在和自己喜欢的女生搭讪的时候,一定要始终保持积极主动,交谈的时候也不要害怕,看对方的眼睛,如果能够让别人感觉跟你呆在一起很快乐,那么也就意味着你给对方留下了好印象,也会有再进一步的机会了。追自己喜欢的女生时机很重要,所以要记得把握好时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