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朋友没话题聊怎么办 4招帮你解决烦恼

2018/2/28 15: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有些人在恋爱的时候,和自己的恋人打个电话要几个小时,有时候别人会觉得很好奇,为什么这对恋人总有说不完的话题。但却有人发现跟女朋友没话题聊,这是为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男生很苦恼,因为和女朋友无论是打电话还是面对面,都很难找到话题,总是说两句就没有说话了,两个人都沉默,这样很影响感情,他们发现别人和女朋友总是有很多话题谈论的,好像说不完似的,没有话题和女朋友聊怎么解决?

1.你是一个不爱交流的人

如果一个男人面对喜欢的女人没有话说,但大家感情还是很好的,说明你是一个不爱交流的人。如果你不善于交流,你可能想和对方交谈,但不知道怎样表达出来。所以这次你要学会和别人交流,男孩应该主动找话题和女朋友聊,这样没有话说,你们的感情会变差的。

来源:图虫作者:-

2.多约会

没有话题聊是很尴尬的,恋人要学会找话题,平时两人要经常见面,可以逛街、看电影,这样大家对彼此的了解会更多,这样就很多话说了,如果一个月也没有见面,大家会很陌生的,没有话聊是很正常的,两人要多寻找共同的爱好,大家熟悉了,会有很多想谈论的话题。

来源:站酷

3.谈生活

其实恋人聊天不用刻意找话题的,可以谈谈大家的日常生活,听说过的有趣,快乐的事情,都可以和女生说一说。

4.谈工作

大家每天做得更多的事情就是工作了,也可以说一说大家工作的情况,说说在工作中遇到的事情,快乐的、不开心的都可以说一说,但是大部分的谈话是关于与同事相处遇到的事情,工作过程中面对的困难,这样可以彼此关心和支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