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心情不好  要给她打电话吗

2017/12/3 9:1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有些人在恋爱的时候,和自己的恋人打个电话要几个小时,有时候别人会觉得很好奇,为什么这对恋人总有说不完的话题。但当女朋友心情不好时,你就要考虑要给她打电话了。

每个人谈恋爱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些事情,但每个人解决事情的方法都是不一样的。当你的女朋友可能因为一些事情心情不好的时候,很多刚开始谈恋爱的男生都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或许他们想打电话给女朋友,但害怕女朋友心会更烦,那当自己的女朋友心情不好的时候,到底要不要打电话给她?下面就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吧。

1.如果你的女朋友性格比较暴躁一点的话,建议你不要打电话给她。因为这样子会让她觉得你很烦,甚至会不接你电话,如果这时候你打电话只会让她的心情更暴躁。

当你女朋友心情不佳的时候,你可以去到她的身边陪伴她,即使他的性格再暴躁,但是在伤心难过的时候见到自己的恋人的那一刻,她的心就会软下来变成了一个小女人,这时候你只需要给她一个拥抱就能够抚平她受伤的心。

2.若你的女朋友是比较温柔一点,就算生气了也不会大发雷霆的人,这时候并不建议你去到她的身边,因为可能你们两个人的距离会比较远一点,如果你要去到她那里不仅需要时间,而且还会浪费时间。所以倒不如打个电话安慰一下她比较实在,这样既方便又有时效性。

因为有些女生的话心情可能会变得很快,或许上一秒他还非常的伤心难过,但是下一秒可能就和自己的朋友们谈天说地了。

如果作为男朋友的你在自己的女朋友伤心的时候没能够陪在她的身边或者是付出一点行动的话,只会让她觉得你不在乎她。可能他是一个比较温柔体贴的女生,但每个女生有时候可能都会想得太多。所以基于这种情况下,如果你的另一半在伤心的时候,建议你打电话安慰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