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们被表白怎么拒绝 教你如何说不要

2017/12/3 9:17:12 作者:U7-wuyu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会遇到许许多的多烦恼,其中情感问题的烦恼常见的就是被别人表白了,但是我们并不知道如何去拒绝别人,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如何拒绝别人。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会遇到许多烦恼,包括家庭问题,情感问题以及许许多多的其他的问题。其中情感问题,我们常见的就是被别人表白了,但是不知道如何去拒绝别人。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如何拒绝别人。

常言道,强扭的瓜不甜。在被别人表白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以幽默的形式来拒绝别人。举个例子,我们可以幽默的回答,回答说青菜萝卜各有所喜爱的,而你既不是我的青菜也不是我的萝卜呀。或者说:你是颗好白菜,可不能被我这头猪糟蹋了。

假如你是一个很文艺的人那么你就可以引用《何以笙箫默》经典情节。你可以说:我是一个有自己的骄傲的人,所以我选择不将就。或者你也可以选择放一首李荣浩的不将就给对方听以此来达到你拒绝别人的目的。

在我们的身边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我们相处了很久的朋友突然对我们表白,但是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种时候,我们就可以委婉点拒绝。你们可以对我们的朋友说。我们现在做朋友的感觉很好。而且,自己目前现在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重心不会放在谈恋爱上面,因此没有办法接受朋友的心意。

有时候我们也考虑一下对方的情绪。换位思考一下,我们可以更加容易理解对方的心情,因此有时候委婉的拒绝方式更容易被接受。愿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被世界温柔以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