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故事不会说话的爱情 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

2015/11/18 12:53:03 作者:B-feng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已经是我在书店第五次播放《情书》了,依然每次观看过后,还是会感动不已,想起这些年来一直喜欢的女孩子。她现在何方?在做些什么?和谁在一块?我都并不知晓。

我又开始下载日本经典的电影《情书》了,在我书店的电脑上,这是网上我能够找到的最清晰的版本,总容量尽然达到十几个G,已经下载好几个日夜了,我并不着急,也没有去升级宽带的打算,我甚至有种等待花开的心情,等待太阳落下天际的心情,这并不需要着急,因为我已然将她的美丽熟记于心,我知道她不会让我失望。就让它缓缓的下载吧,再说,我现在也有的是时间。

今年我27岁了,似乎并不太年轻了,可能大部分我这个年纪的人都已经或者正在张罗着成家立业的事情,正如我许多的朋友一样吧,忙碌而努力的生活着,或者在职场打拼着,或者在勤快的相着亲,或者已经亲切的在逗弄着孩子们的高兴了。而我却选择停滞了下来,这也并非我自己能够说的清楚的,也许我只是厌倦了一直以来马不停蹄的喧嚣。我也并非迷恋什么所谓的理想国柏拉图之类的,只是,我想要停下来,我心里的声音是这样与我说。

总之,今年开春,我从上海辞职回家,没来由的放弃了我也许会前途无量的工作,告别我苦苦维系多年的社交朋友圈,义无反顾的我回到这个生我养我的小城镇,不为别的,就只是开了这么一家书店。所有人不解,关心,劝告,猜测,询问,讥讽,嘲弄,一时间全部涌向我,他们想我是不是得了某种不治之症或感情上遭受重创,他们想我是不是一时间死了爹妈,他们想我是不是中年危机提前问候了我,他们想我是不是在事业上和一些人有着巨大的利益纠纷,他们想我到底在干什么,我到底要干什么。他们说了那么多,我只是才猛然发现,哦,原来我认识这么多的人,而这么多的人却都只是谓我何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