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剩女时代如何脱单 做到这两步足矣

2017/6/19 17:07:16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个时代,剩女越来越多。随着年龄的增大,如何脱单,也成了剩女们迫在眉睫的事。剩女变圣女,只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注意与异性保持适当的距离即可。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群人,老是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前面的男人不管怎样出色,她们总能挑出他们毛病。找男人,老往高富帅的方向找。这世界哪有那么多又帅又有钱的男人?好男人没找着,倒是把自己的美好青春浪费了,从而成为了传说中的剩女。如何从一个剩女,经过脱胎换骨,变成一个圣女?

这个看似复杂,实则很简单。首先,言行举止要矜持。这个世界从没有漂亮的女人,只有笨女人。许多女性看起来特别养眼,除了容颜外,大部分靠后天修炼得来。如何让自己的穿衣打扮更有品位,这是女性要学习的。如何使自己的言行举止看起来更有魅力,这也是女人必修功课。一个大大咧咧的女性朋友,绝对是讨人嫌的。

其次,保持适当的距离。异性之间要注意尺寸。靠的太近,别人还会认为你轻浮。太远,又觉得清高。若即若离,是最好的原则。

剩女要脱单,方法多的是,千万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如何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合适自己的男人?首先,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很多女性是一天到晚忙工作,天天在办公室和家来回奔波。这么一条单调的路线,这么单调的生活,能碰到几个好男人?物以类聚,自己喜欢什么,就到特定场合去找。喜欢看书,到图书馆就行。

其次,适当的主动。有共同爱好的人很容易走到一起,只要开始时,女性朋友懂得打破僵局,给男同胞一点适当的暗示。主动问好,或是装作遇到困难。这时候男人就会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