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父亲鼓励女儿追哥哥 前妻大骂其教坏女儿有悖伦理

2016/1/21 14:26:4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重庆沙坪坝一女网友自曝称爸爸鼓励她追“哥哥”,气得妈妈崩溃大哭,骂其老不正经,让人大跌眼镜,更是引发社会各界一片哗然。女生小雨也是倍感无奈。

近日,重庆沙坪坝一女网友自曝称爸爸鼓励她追“哥哥”,气得妈妈崩溃大哭,骂其老不正经,让人大跌眼镜,更是引发社会各界一片哗然。

现在谈及此事儿,重庆师范大学的大三女生小雨也是倍感无奈,直言早在她读高一时,爸妈就离婚,之后她便一直跟着妈妈生活,只是偶尔去大坪看望爸爸!
可就在去年3月份的时候,小雨意外发现,爸爸的现任妻子竟是自己初中同学宋伟的妈妈,而宋伟更是她第一个喜欢的人,这种奇妙的缘分被爸爸知道后,便一直鼓励她去追宋伟,可在小雨眼里,宋伟现在已经是她的哥哥!
更让人诧异的是,宋伟现在就读于北京的一所重点理科大学,并且已经有固定的交往对象,但宋伟的妈妈对他的那个安徽女友很不满意,于是便跟小雨的爸爸协商了下,决定让小雨追求宋伟。
害怕影响老同学感情
宋伟身高约1米78,小雨说,他对此事完全不知情。“他和他女友感情很稳定,但我爸和程阿姨(宋伟母亲)都说,大四毕业后,宋伟会回重庆工作,铁定会跟女友分手,让我要抓住机会。”
下周,宋伟就要回来了。小雨感到害怕:“我真的好怕他知道我爸和她妈想撮合我俩的事,他一定会很讨厌我,到时候老同学都没得做。”
小雨的爸爸胡先生说:“小伟人品好,学习不错,又是小雨喜欢的人,我真心希望他们在一起。肥水不流外人田。”

小雨的妈妈叶女士大骂胡先生不正经,教坏女儿。“她爸爸跟别人结婚了,还让女儿去追人家儿子,有悖伦理,我绝对不允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