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父亲鼓励女儿追哥哥 前妻大骂其教坏女儿有悖伦理

2016/1/21 14:26:4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重庆沙坪坝一女网友自曝称爸爸鼓励她追“哥哥”,气得妈妈崩溃大哭,骂其老不正经,让人大跌眼镜,更是引发社会各界一片哗然。女生小雨也是倍感无奈。

专家意见:父母的期待随它去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说,父母跟谁结婚,是他们的自由,儿女的婚姻不能任父母摆布。父母的期待随它去,千万要保持理性。
艾玛!这是要上演哪出啊?!
“蓝色生死恋”还是咋地啊?!
咱们先来说说,这种情况的科学解释——拟制血亲。辣么,什么叫“拟制血亲”呢?
拟制血亲是指本来没有血缘关系,或没有直接的血缘关系,但法律上确定其地位与血亲相同的亲属。

也就是说,拟制血亲是指本来没有血缘关系,或没有直接的血缘关系,但法律上确定其地位与血亲相同的亲属。拟制血亲之间没有生物学意义上的关联,而只有法律意义上的关联。其包括养父母与养子女、继父母与继子女、岳母与女婿、公公与儿媳,还包括异父异母的兄弟姐妹等,情形十分复杂。

上一页123下一页